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大奕晒求婚现场照 ,男方跪地求婚仪式感满满

24日,张大奕在社交平台上用小号晒出求婚现场合照,官宣订婚,并写道:“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我有你”。

1/9

d711ce85gy1h7gf0p9m2ij22tc45d4qu

24日,张大奕在社交平台上用小号晒出求婚现场合照,官宣订婚,并写道:“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我有你”。

照片中,张大奕和男方站在巨大的心形玫瑰前面,天空下着花瓣雨,张大奕笑得超开心,男方单膝下跪为她戴上戒指。据悉,张大奕男朋友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富二代。

照片中,两个人深情拥抱,流露出满满幸福感。张大奕眉开眼笑,好心情十分明显。

画面中,张大奕和男朋友同在场的亲朋好友拍大合照,大家脸上都带着笑容,为两人的求婚成功感到开心。张大奕被男友搂着,亲昵感爆屏,画面温馨令人羡慕。

张大奕,出生于上海,2009年以模特身份出现大众视野里,曾为美宝莲、格力高、可口可乐等知名品牌拍过广告,因签约《瑞丽》被人熟知,后来成为淘品牌网店“莉贝琳”专属模特,经常登上《瑞丽》、《米娜》、《昕薇》等时尚杂志的内页服装搭配中。张大奕现为如涵控股联合创始人、CMO。

关键词: 男方 仪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