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欧阳娜娜干爹再婚!40岁TAE晒婚礼现场照幸福洋溢,曾被赞为泰国林志颖

10月24日,泰国演员TAE(唐宸禹),也就是欧阳娜娜的干爹,分享了自己在22日举办的婚礼的现场照,并感恩道道:Thank God for Blessing us。

10月24日,泰国演员TAE(唐宸禹),也就是欧阳娜娜的干爹,分享了自己在22日举办的婚礼的现场照,并感恩道道:Thank God for Blessing us。

TAE今年已经四十岁,气质比较成熟,但是对比同龄人,他却长着一张娃娃脸。新娘就更是美得不可方物,据悉她的职业是一名空姐。

二人在婚礼上笑出整齐的贝齿,幸福洋溢。

不过新娘也一度泪洒现场,哭红了鼻子,看来对TAE用情至深。

TAE微笑的时候,眼角鱼尾纹抢镜,真实年龄完全藏不住。

两人在牧师面前宣誓,深情对望,男才女貌十分般配养眼。

新娘的无名指上的戒指抢镜,满脸都写着幸福。

其实TAE早在今年七月,就已经透露自己在十月份将举行婚礼,而当时他对外介绍称,自己和女方才交往半年的时间,说两人是闪婚都不为过。TAE还说他们已经在计划孕育下一代。

10月9日,TAE再次晒出了和妻子的恩爱写真,尽显甜蜜恩爱。

其实早在22日,就有很多参加婚礼的家人朋友晒出过照片,新娘的真实身材曝光,或许他们已经造人成功。

每次有TAE的新闻出来,网友们都会惊叹原来他是泰国人!

其实TAE年轻的时候就有着“泰国林志颖”的称号,如今似乎更加让人傻傻分不清了。

唐宸禹出生于泰国,因祖父是潮州人,所以他拥有四分之一的中国血统。

但唐宸禹并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在很小的时候父母便离异。上学的时候是学校的尖子生,只花了两年时间便读完了高中,后来虽考上了泰国国立大学导演系,但为了演员梦而放弃了学业。

因拥有超高帅气的颜值,唐宸禹在出道初期便被不少人喜爱。起初经纪公司给他的定位是偶像路线,曾是泰国8人团体“Teen 8 Grade A”的其中一员。后来单飞后发布了一张专辑,因反响不错便被宝岛地区公司看中。所以便有了和大明星一起搭戏的机会,其中最令大家记忆深刻的便是与林志颖合作的古装电视剧《绝代双骄》。

下面这张剧照想必很多人都会记得,由于唐宸禹TAE与林志颖长得很像,所以在出道的时候曾以“小林志颖”为噱头宣传。

TAE还曾参演过《聊斋奇女子》《天外飞仙》《少年张三丰》《绝对计划》,是不少八零九零后的童年男神。

而娱乐圈的另一个冷知识便是唐宸禹TAE与欧阳娜娜是干爹和干女儿的关系。

据说当初唐宸禹在宝岛发展的时候,与欧阳龙结识,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后来欧阳娜娜出生,便顺理成章认了干女儿。

其实这是TAE的第二段婚姻,他的第一段婚姻可谓是刻骨铭心,与第一任妻子佐井依玲爱情长跑8年,奈何结婚不过5年,便宣布离婚。

如今TAE再次收获幸福,观众们都为他感到高兴,希望这次能够得一人心,白头到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