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洪欣小6岁前男友罕露面,梳大背头帅气十足,定居内地45岁仍未婚

10月24日,据港媒报道,樊少皇妻子贾晓晨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聚会照,曝光了好友郭力行的近况。

洪欣小6岁前男友罕露面,梳大背头帅气十足,定居内地45岁仍未婚

10月24日,据港媒报道,樊少皇妻子贾晓晨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聚会照,曝光了好友郭力行的近况。

贾晓晨透露,她跟郭力行十几年前同属一家唱片公司,如今都在北京生活。她忍不住感叹,人生总是兜兜转转。

近照中,贾晓晨穿着黑色上衣出镜,头戴遮阳帽,再配上精致的妆容,打扮大方得体。已经生了2个女儿的她,皮肤仍白皙紧致,身材也没有发福,状态相当好。

这几年,她跟老公樊少皇以及2个女儿定居北京,一家人住在豪宅里,生活非常惬意。难得与昔日好友郭力行见面,她心情很不错,对着镜头露出淡淡的笑容。

罕见露面的郭力行,穿着白色上衣,头发梳成大背头,看起来很是有型有款。不知不觉,他已经45岁了,岁月对他十分眷顾,他的五官仍立体精致,身材略有发福但不臃肿,帅气十足,风采不减当年。

可能有人不知道,郭力行是罗文的徒弟,那些年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尽管他唱功不俗,但乐坛竞争激烈,他的歌唱事业发展一般。

之后,他尝试当演员。2006年拍摄电视剧《功夫足球》时,他与大自己6岁的洪欣相识,两人无惧年龄差,爱得浓烈,很快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

洪欣当时很喜欢郭力行,曾公开大赞男友很纯,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可惜,两人没能修成正果。

分手后,郭力行与同为艺人的甄颖珊走到一起。不过,随着他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内地,两人的感情也就不了了之。

郭力行刚开始在内地工作时,因为没什么人脉,接不到什么工作,生活很是艰难,要跟同事挤在7.5平方的狭小出租屋,每天只花12元。

不过,他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演艺事业,一直很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如今的他,虽然不算大红大紫,但收入稳定,总算苦尽甘来。

感情方面,告别洪欣与甄颖珊后,郭力行再也没公开过恋情,至今仍未婚无儿女。

至于前任洪欣,她似乎特别喜欢弟弟型男友,她后来跟小10岁演员张丹峰结婚,婚后育有1女,加上她跟莫少聪生的儿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

她与张丹峰的婚姻不是一帆风顺的,前几年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的绯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让外界担心不已,所幸两人最后挺过了难关。

关键词: 男友 洪欣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