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网传《战狼3》已过审,彭于晏段奕宏加盟,赵文卓替代吴京演冷锋

就拿《战狼》这一IP来说吧,第一部票房5亿,第二部票房56亿,为此不少人期待第三部可以拿到60亿甚至以上的票房成绩,这在无形之中给导演吴京增添了压力!

一部电影爆火了之后,大家对这一IP的电影都有了超高的期待值,而想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就要从演员阵容、剧情深度方面着手!

就拿《战狼》这一IP来说吧,第一部票房5亿,第二部票房56亿,为此不少人期待第三部可以拿到60亿甚至以上的票房成绩,这在无形之中给导演吴京增添了压力!

02.

《战狼2》是2017年上映了,一般来说,一部电影火了之后,导演会立刻集结阵容,找到投资人续拍,可等来等去,五年时间过去后,吴京方面始终没有传来好消息!

对此,外界的猜测是:吴京找不到更好的剧本,以及更好的演员!

要知道,《战狼》属于银行系列,吴京饰演的冷锋是这部戏的灵魂人物,第三部想要继续刷新国产电影票房纪录,除了冷锋外,还要有新的亮眼角色出现!

03.

近日,有专业人士透露:战狼3已经过审,彭于晏段奕宏加盟,赵文卓替代吴京演冷锋!这个消息出现后,战狼粉丝立刻不淡定了!

从演员阵容来看,战狼3蕴藏惊喜,但也有隐患!

惊喜自然是彭于晏和段奕宏的加盟,这两位都是娱乐圈硬汉级别的明星,都演过不少英雄人物,尤其是段奕宏,他可是军旅题材影视剧的常客,《士兵突击》里的袁朗一角让人印象深刻!

隐患是赵文卓替代吴京饰演冷锋一角!

04.

任何一个ip电影,都是不会轻易换主角的,因为他是整个ip作品的灵魂,好比徐峥的囧系列,成龙的警察故事系列,林正英的僵尸道长系列!

赵文卓是吴京的师兄,二人来自同一武术院校,就功夫而言,他们不会有太大差距,前一段时间,赵文卓的踢刀动作火遍了全网,但《战狼》是吴京创下的IP,如果第三部选择换男主,我相信会有不少影迷会不适应,甚至失望!

曝光的演员阵容除了这三位外,第一部《战狼》里饰演女主的余男将会回归!

所以,《战狼3》还是值得一看的,至于戏中的场面有没有第二部宏大,赵文卓是否可以延续吴京的票房神话,我们拭目以待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