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JK罗琳所遭受的网络暴力令人恶心、骇人听闻

.K.罗琳写了这些关于权利被赋予的优秀作品,关于年幼的孩子如何发现自我的故事,关于如何成为一个更优秀、更强大、更道德的人的故事。”,费因斯称她遭受到的网络暴力和死亡威胁“令人恶心、骇人听闻。”

拉尔夫·费因斯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宣传新片《菜单》时,对于J. K. 罗琳就妇女权利所发表观点招致的无数死亡威胁,再度发言表示维护,“J.K.罗琳写了这些关于权利被赋予的优秀作品,关于年幼的孩子如何发现自我的故事,关于如何成为一个更优秀、更强大、更道德的人的故事。”,费因斯称她遭受到的网络暴力和死亡威胁“令人恶心、骇人听闻。”

“我的意思是,我可以理解关于她对女性发表的言论,可能会令人感到愤怒”,“但这些言论并不淫秽,她更不是极右翼法西斯分子。这只是一个女人在说,‘我是一个女人,我觉得我作为女人,我希望能够表达我是个女人。’我理解她的意思。尽管我不是女人。”

此外他还透露,当他第一次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中扮演伏地魔时,并不特别激动。“我想,一开始我还有点不屑一顾,我觉得这是孩子们的童话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