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卡梅隆批评漫威DC电影:角色体会不到爱和使命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近日在谈及《阿凡达2》时谈及自己对漫威、DC电影的看法,认为“里面的角色们不管年纪多大,行为都像大学生”,批评这些电影中的角色体会不到“爱”和“使命”,并直言“电影不是这么做的”。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近日在谈及《阿凡达2》时谈及自己对漫威、DC电影的看法,认为“里面的角色们不管年纪多大,行为都像大学生”,批评这些电影中的角色体会不到“爱”和“使命”,并直言“电影不是这么做的”。

卡梅隆最近对话《NYTimes》谈《阿凡达2》,说到男女主Jake和Neytiri从一到二的转变:时间过了15年,成家有了孩子,思维更成熟,比如第一部他们会不顾一切从高空跳下,而如今得考虑除了自身安危之外别的东西。

对此卡梅隆感叹:“我看那些壮丽的大片,漫威和DC里面的角色们不管年纪多大,行为都像大学生。他们有(爱情等人类各种)关系,但实际上没有,他们从不会因为有了子女而退休,那些真正让我们安定下来、充满力量的东西—爱,使命?这些角色体会不到,我认为电影不是这么做的。

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1954年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好莱坞电影导演、编剧。

1981年,卡梅隆执导首部电影《食人鱼2:繁殖》。1984年,因自编自导科幻电影《终结者》成名。1991年,凭借电影《终结者2》获得第18届土星奖最佳导演奖以及最佳编剧奖。

1997年,他执导的电影《泰坦尼克号》取得了18.4亿美元的票房,打破全球影史票房纪录;该片在第70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11个奖项,詹姆斯·卡梅隆凭借该片获得了奥斯卡奖最佳导演奖。

2005年,他被英国杂志《Empire》评为“世界最伟大的20位导演之一”。2009年12月,他执导的科幻电影《阿凡达》上映,该片全球总票房超过27亿美元,再次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全球影史票房纪录。2010年,入选《时代周刊》评出的“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

相关报道:  "阿凡达2"曝新概念艺术照 近期也宣布阿凡达4开拍

网易娱乐9月11日报道 《阿凡达2:水之道》曝光新概念艺术照,展示美丽、生机勃勃的水下世界。据悉,《阿凡达2》将于今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近期,詹姆斯·卡梅隆也宣布《阿凡达4》已开拍。 四部续集的上映时间为:《阿凡达2》2022年12月16日;《阿凡达3》2024年12月20日;《阿凡达4》2026年12月18日;《阿凡达5》2028年12月22日。

相关报道: 《阿凡达2》发布新宣传照12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网易娱乐9月8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电影《阿凡达2》发布倒计时100天宣传照,即将在12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

影片讲述当田园生活被重回潘多拉采矿的RDA打乱,杰克把家人带到了礁群地带的“安全港”,遭遇Metkayina部族的故事,由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凯特·温丝莱特、杨紫琼等出演。

作为万众瞩目的绝对大片,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科幻史诗大片《阿凡达2》此前曾经历多次跳票,从最初定档2020年底到最新档期2022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20世纪影业总裁Steve Asbell曾对外媒打包票,《阿凡达2》真的会在今年底上映,并表示“它会震撼人心,你们还没准备好迎接詹姆斯所做的成品”。

据悉,《阿凡达》在2009年播出后,收获大批粉丝,荣获众多奖项,目前位居全球影史票房冠军。

《阿凡达2》最早计划2014年上映,后来推迟到2016年,于2017年9月25日正式开拍,几年前延期到2018年12月上映。

2020年7月24日,据外媒报道,受北美疫情影响,《阿凡达》系列电影续集整体推迟一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