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杜海涛近况:加入开心麻花演话剧,近照又瘦好多书生造型显帅气

10月25日,杜海涛最新近况曝光,虽然已经很久没有再登上主持的舞台,但在话剧领域海涛却迎来了新的发展。

 

10月25日,杜海涛最新近况曝光,虽然已经很久没有再登上主持的舞台,但在话剧领域海涛却迎来了新的发展。

开心麻花官微晒出杜海涛个人海报,并发文欢迎海涛加入开心麻花2011贺岁奇谈大戏《开心聊斋·三生PLUS》。

按理来说,正式出演话剧之前应该会进行一场又一场的排练,但奇怪的是在这期间网上却没有传出任何关于杜海涛和开心麻花团队一起演话剧的消息,保密工作做的十分到位。

也正是因为前期足够低调,才会令现在突然的曝光充满了惊喜。据悉,在该话剧中,海涛扮演的是一名书生。

此前一直坚持减肥的海涛,就曾多次因变瘦而登上热搜,如今再看海涛的近照,可谓是再次瘦出新高,之前可爱的小胖脸已经完全消失不见,下颚线也变得愈发清晰,就连眼睛都变得更加有神了。

变瘦变帅后的海涛在穿上文质彬彬的长袍之后,书生造型的他简直令人耳目一新,其儒雅有礼的模样看起来超级帅气。你有没有这样的海涛给惊艳到呢?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评论:“哇哦,是海涛哎”“期待期待”“海涛好像瘦了很多”“原来变瘦后真的可以变帅”。

其实这也并非是海涛第一次接触话剧,此前在录制综艺节目时海涛就曾跟着93岁的人艺老艺术家一起排练话剧《日出》。只不过从当时播出的节目来看,海涛的表演并不是很成熟,在台词方面表现得很平,一度紧张到冒汗。

如今海涛与开心麻花合作的《开心聊斋·三生PLUS》马上就要迎来首演,不知道他这次的表现会怎么样呢?

除了事业发展备受关注外,杜海涛与沈梦辰的婚姻也同样被大家密切关注着。9月份时杜海涛与沈梦辰突然被曝婚变,在俩人的社交动态中均搜不到对方的名字,且俩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进行过互动,俩人感情直接引发外界猜想。

面对婚变传闻,海涛和沈梦辰俩人均未作出回应,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被曝感情出问题后海涛仍有浏览老婆沈梦辰超话。

直到10月23日,杜海涛终于谈及了与沈梦辰相关,称自己会写一些有趣的东西(情绪日记),然后发给沈梦辰看,也就是说,在私下生活中杜海涛和沈梦辰相处得依旧很和美,并非网传那般焦头烂额。

爱情上与老婆沈梦辰甜蜜依旧,事业上也在开始尝试新的突破,祝福海涛未来越来越棒!不知道在老公话剧首演当天,沈梦辰会不会公开为海涛加油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