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在电影里,差一点由其他明星饰演的10个超级英雄角色

这十几年来,超级英雄电影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几乎任何演员出演超级英雄角色都能够出名。这主要是因为这些电影角色原本就已经拥有漫画群众基础和一定的知名度了。然而,饰演电影的角色却并不总是导演组最喜欢的人,因为各种原因,演员可能会被更换。在今天的文章里,杰瑞为你带来了,在电影里,差一点由其他明星饰演的10个超级英雄角色。

这十几年来,超级英雄电影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几乎任何演员出演超级英雄角色都能够出名。这主要是因为这些电影角色原本就已经拥有漫画群众基础和一定的知名度了。然而,饰演电影的角色却并不总是导演组最喜欢的人,因为各种原因,演员可能会被更换。在今天的文章里,杰瑞为你带来了,在电影里,差一点由其他明星饰演的10个超级英雄角色。

1、奇异博士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奇异博士非常精彩,但也有很多人认为,如果该角色第一候选人华金·菲尼克斯出演,会塑造出更加经典的角色。虽然电影制作团队非常希望华金·菲尼克斯出演,但因为他空不出档期而拒绝了。

2、金刚狼

导演原本想要罗素·克洛来饰演这个角色,罗素·克洛是一名男性荷尔蒙爆棚的演员,他在电影《角斗士》里展现出了精彩的表演。但罗素·克洛拒绝了这个角色。后来,他们还考虑了其他演员,例如维果·莫天森、基努·里维斯、尚格·云顿等,最终帅气的多格雷·斯科特获得了这一角色。然而,由于当时他还有另一项工作,他也出演了《碟中谍2》,所以不得不放弃出演金刚狼。不过,罗素·克劳向导演推荐了他的朋友,也就是当时还不怎么出名的休·杰克曼,休·杰克曼获得了这一角色,并很快成名。

3、黄蜂女

黄蜂女原本的第一选择是杰西卡·查斯坦,但这名女演员在读过剧本以后,并没有被这个故事和角色吸引,所以拒绝了出演。最终,该角色由伊万杰琳·莉莉。有趣的是,后来杰西卡·查斯坦在漫威的另一部电影《X战警:黑凤凰》中饰演了反派角色女皇利兰德拉。

4、美国队长

克里斯·埃文斯的确是美国队长这一角色的主要候选人,但一开始克里斯·埃文斯并没有同意。因为在与电影制作团队商议之时,他被要求签订出演6部电影的合同,所以克里斯·埃文斯起初拒绝了。而美国队长的第二选择则是后来出演冬兵的塞巴斯蒂安·斯坦。如果埃文斯最终没有同意去出演这个角色,那他就会出演,这也就代表他塑造的经典的冬兵一角,也会换人。

5、蝙蝠侠

本·阿弗莱克在成功获得这一角色之后,受到了许多的批评,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人物,很多人无法接受他出演这个角色,甚至连本·阿弗莱克本人也很惊讶自己能获得这个角色。而另一个候选者是马提亚斯·修奈尔,但他是第二候选人,除非本·阿弗莱克拒绝或无法出演,否则他就没有出演的机会。

6、希波吕忒女王

《神奇女侠》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电影,电影里的主要角色,亚马逊女王、神奇女侠的母亲希波吕忒原本的出演者是著名演员妮可·基德曼,但因为档期冲突,她不得不拒绝这一角色。最终丹麦演员康妮·尼尔森成功试验了这一角色。

7、众神之父奥丁

奥丁这个角色的第一选择其实并不是安东尼·霍普金斯,虽然他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起初制片人更希望另一位著名演员梅尔·吉布森出演这个角色,但他拒绝了。

8、超人

几乎每一位出演过超人的演员都出名了,而每一次超人电影拍摄的选择名单上都不会缺少演员。马特·博默、扎克·埃夫隆和亨利·卡维尔都有可能得到超人这个角色。而亨利·卡维尔在之前错失了邦德和蝙蝠侠等多个重要角色之后,终于获得了超人这一个角色。

9、蜘蛛侠

虽然现在主演蜘蛛侠的演员是汤姆·赫兰德,曾经也有另一名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过。然而,很多人都将托比·马奎尔饰演过的那一版本的蜘蛛侠视为经典。但是,原本这一角色的第一选择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但因为拍摄需要签订三部的合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并没有同意,此外,裘德洛和希斯·莱杰也在候选名单中,但最终托比·马奎尔获得了这个角色。

10、雷神托尔

丹尼尔·克雷格试演的詹姆斯·邦德非常经典,他也被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里雷神这一角色的候选人,此外还有查宁·塔图姆、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他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以及汤姆·希德勒斯顿。有趣的是,最终汤姆·希德勒斯顿出演并塑造了一个非常经典的邪神洛基,而雷神最终在克里斯·海 姆斯沃斯和他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之间展开了角逐,而克里斯赢得了胜利。

关键词: 角色 英雄 明星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