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马国明追《法证先锋5》,看完立马质问黄宗泽蔡思贝

众所周知,由黄宗泽、袁伟豪、蔡洁、蔡思贝、王敏奕等主演的《法证先锋5》播出后,就迅速占据了热搜,第一集开头的氛围营造得还不错,一个小丑的出现给人带来各种猜想。可以说,前四集剧情不断反转,观众会被剧情带起情绪节奏,跟着一起紧张。

众所周知,由黄宗泽、袁伟豪、蔡洁、蔡思贝、王敏奕等主演的《法证先锋5》播出后,就迅速占据了热搜,第一集开头的氛围营造得还不错,一个小丑的出现给人带来各种猜想。可以说,前四集剧情不断反转,观众会被剧情带起情绪节奏,跟着一起紧张。这就是法证先锋的魅力!

而这次黄宗泽11年后再演“星柏”,不过从小混混摇身一变,成了高级法证,可以说无论是情绪转变还是人物面部表情处理,黄宗泽将这些细节拿捏得很好,当然,蔡思贝这次她的角色不是法医也不是警察,但却是串联多个角色和剧情的关键人物,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最近,马国明出席某活动,在采访时,他坦言:在《法证先锋5》官宣的那一刻,自己非常的期待,开场就是吸引人的小丑案,每一部的成功都离不开一个小丑,可以说这部剧故事确实挺耐人寻味,大脑CPU这次真的是在疯狂燃烧!当然我也要为黄宗泽蔡思贝他们点赞,哈哈哈!

但马国明话锋一转:追完《法证先锋5》,自己看完是立马质问黄宗泽蔡思贝,问及原因时,马国明调侃:我开始以为是姐姐,结果是妹妹,看到最后原来姐妹俩都不是好人,质问黄宗泽蔡思贝,主要是想让他们剧透,好让自己心里有那么一丢丢准备,到时省一个会员,吃一碗叉烧饭也好啊,哈哈哈!

当然,叙事快,有尺度,反转不断,是《法证先锋》风靡全国的关键原因所在,我们也是期待黄宗泽和袁伟豪,蔡思贝他们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