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2》11月5日、6日点映

影片于10月31日发布点映倒计时5天版海报,海报背景是独属于凡迪卡的粉白渐变,中间晶莹剔透的紫色“5”正迫不及待地告诉小朋友们,电影距正式点映只有5天了!

喜讯!喜讯!特大喜讯!经典亲子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2》只有5天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糟糕!蛙王入侵精灵王国,正义的凡迪卡遭其蒙骗,变成对蛙王俯首称臣的青蛙将军;赛维为了找到她,同样被变成青蛙!原本亲密无间的伙伴被迫交锋,凡迪卡能否想起一切?蛙王的阴谋到底是什么?面对如此险境青蛙王子将怎么做?美丽的精灵王国又会面对怎样的命运?一切疑问将在点映之日揭晓,小朋友们快安排好时间,一起去影院找寻答案吧!

影片于10月31日发布点映倒计时5天版海报,海报背景是独属于凡迪卡的粉白渐变,中间晶莹剔透的紫色“5”正迫不及待地告诉小朋友们,电影距正式点映只有5天了!海报左边是英姿飒爽的凡迪卡,她嘴角勾起自信的微笑,眼神坚定且充满力量!她身体前倾,挥出手臂像是在阻挡对手,将朋友护在身后!只要有凡迪卡在,那必然会给人满满的安全感。可一旦如此强大的她走向了对立阵营,那将会是一个棘手的敌人!不信你瞧,在被蛙王的黑魔法控制之后,她就变成了右边严肃冷酷的青蛙将军阿曼达!阿曼达身姿挺拔,一手叉腰,不怒自威的样子给人带来强烈的压迫感!空气中好像有一 面无形的镜子,让她们互相较量!凡迪卡是会恢复记忆与伙伴联手,还是会彻底黑化,消灭精灵王国?故事的走向到底如何,让我们5天之后去影院亲自揭晓吧!

经典亲子动画电影《青蛙王子历险记2》11月5日、6日全国点映!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