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橄榄球巨星汤姆·布雷迪和超模吉赛尔·邦辰官宣离婚,有这样的老婆他咋还不知足啊?

前世界第一超模吉赛尔·邦辰和橄榄球巨星汤姆·布雷迪,正式官宣离婚,这对从年初开始就有各种离婚传闻的夫妻,终于扔下了另一只靴子。

 

朋友们,欧美娱乐圈又有大新闻了!

前世界第一超模吉赛尔·邦辰和橄榄球巨星汤姆·布雷迪,正式官宣离婚,这对从年初开始就有各种离婚传闻的夫妻,终于扔下了另一只靴子。

说来也是有些可惜,毕竟这对夫妻无论是财富、成就还是知名度,都算真正意义上的“文体圈”顶配。说实话,这样的设定,十块只在小说中见过。

吉赛尔·邦辰,即使是不了解欧美圈的吃瓜群众想必也不陌生,前世界第一超模,时尚圈的传奇,曾连续15年蝉联世界身价最高的超模。

数据显示,她走秀是按照步数收费的,一步路价值45万美金,个人身价累计4亿美金,而因为过于优秀,她还被外界尊称为“吉娘娘”,

当然,国内许多吃瓜群众第一次知道她的原因是莱昂纳多,不为别的,因为她曾是“小李子”交往过时间最长的一任女友,而且俩人差一点点就步入婚姻殿堂。据说,她是受不了小李子花心,所以果断分手。

总的来说,吉赛尔·邦辰是一个有实力又有事业的酷飒姐姐一枚呀。

当然,她的前夫汤姆·布雷迪也不是一般人。

资料显示,汤姆·布拉迪是美国第一运动橄榄球界的佼佼者,有“美国版贝克汉姆”之称,十进超级碗总决赛(美国春晚),七夺总冠军,论地位相当于篮球界的詹姆斯、足球界的梅西和C罗。

一个是模特圈的NO.1,一个是体育圈的巨星,两个人属于是强强联手。

吉赛尔·邦辰和汤姆·布雷迪的故事要从2006年说起,当年,他们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后成为恋人,2009年结婚并育有一子一女,生活的非常幸福,而婚后那些年的甜蜜证据,现在都可以搜到。

汤姆·布雷迪参加重要比赛时,吉赛尔·邦辰是最热情的“拉拉队队长”,带着孩子在场外为他摇旗呐喊。

结婚10周年时,吉赛尔·邦辰晒出两人婚纱照,并配文: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能超越我对你以及对这个家的爱,谢谢你和我一起踏上这场旅程,你做的一切都让这变得更有意义,愿我们继续互相支持,相伴成长,珍爱彼此直到永远。

咱就是说,这两位如此般配的“神仙眷侣”,为何会走到离婚的地步呢?

说出来恐怕大家都不敢相信,不缺钱,没有小三,更没有婆媳大战,而是男方过于在乎自己的事业,在承诺“退休”后又重返职场,惹怒了女方。

事情是这样的,在2015年的时候,吉赛尔·邦辰宣布结束模特生涯,以后将全新全意照顾家庭和孩子,作丈夫的后盾。事业如此成功,稳坐行业TOP1的她能够做到这一步,背后的付出与勇气可想而知。

她也确实是言出必行,自此之后基本上告别了T台,媒体经常拍到她穿着休闲装,左手牵着孩子,右手拿着购物袋的场景。

在这里插上一句话,虽然二人婚后生有2个孩子,但吉赛尔·邦辰还负责养育汤姆·布雷迪和前女友的孩子,加上就是一个人带三孩。

就算是有保姆,但带过孩子的都知道,要把三个孩子养育好,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非常的费心费力。

而为了配合“老公”比赛训练场地的变化,结婚13年他们搬家6次,基本上每次都是吉赛尔·邦辰负责,既要照顾孩子又要打点一切。

众所周知,婚姻生活仅靠一个人单方面付出是很难长久的,需要两个人维护。在开始的那几年,两个人的爱足够浓,加上钱足够多,吉赛尔·邦辰或许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但时间一长谁也受不了啊。

2017年的时候,有媒体报道称女方希望汤姆·布雷迪“退休”,但他似乎并没有放在心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这可不行,我现在玩得正开心呢。

而这一点,或许已经为他们日后埋下了离婚的种子。

其实,汤姆·布雷迪有过退休的想法,并且真的实施了,在他45岁的时候宣布退役,但没多久他又“复出”了,还表示“自己的舞台应该在球场,而不是看台”,属实是言而无信,让人无语了。

受这件事情的影响,两人之间的矛盾彻底爆发,早在今年3月份,就有媒体爆料,称两人吵架之后,吉赛尔·邦辰“离家出走”。

而汤姆·布雷迪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她也没有带着孩子去现场加油,进一步证实了这条新闻的真实性。从那之后,女方从失望到平静,似乎也都有迹可循。

在今年5月份的杂志采访中,吉赛尔·邦辰称“这世上根本就没有什么童话故事,关系是需要经营的。”从言语中,可以看出她对亲密关系的失望。

时间走到今年的9月份,她已经非常坚定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每个人都必须做出适合他们的决定,他也需要追随他的快乐。”

在此期间,两个人应该有过沟通,据外媒报道,两人都已经找好离婚律师了,但双方的资产高达几十亿,加上还有3个孩子,离婚想必也是一个大工程。

只是,曾经如此看起来般配的一对,竟然走到如今的地步,令人唏嘘。

结婚13年,吉赛尔·邦辰和汤姆·布雷迪之间肯定是有真爱的,要不然也不可能生儿育女、相互扶持,毕竟爱不爱的从眼神中真的可以看出来。

但正如上面所写,婚姻不是一个人付出就能长久的,在汤姆·布雷迪难舍自己事业,不惜出尔反尔的时候,是否还记得老婆也曾是一位在自己事业领域内闪闪发光的女强人呢?是否看得到她为了家庭所做的那些付出呢?

只顾自己的事业,不考虑爱人的付出,这样的行为多少有些自私。

最后,希望无论女性还是男性,在步入婚姻之前都务必三思而后行,别蹉跎了岁月,又伤害了真正爱的人。

关键词: 老婆 官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