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郭晶晶现身名媛聚会,手上廉价头绳太接地气

近日,郭晶晶和一群阔太们聚餐的照片被曝光,当天郭晶晶妆发精致现身穿着红色的连衣裙,,与一众名媛站在一起时仍十分抢眼。

近日,郭晶晶和一群阔太们聚餐的照片被曝光,当天郭晶晶妆发精致现身穿着红色的连衣裙,,与一众名媛站在一起时仍十分抢眼。

当天派对的现场非常高级,从被公开的照片中能够看到大家都是三三两两地坐在环境清雅的草坪上被服务员服务着。

宴会上的一些细节也非常高级,不论是鲜花摆设,还是吃饭用的桌椅餐具,看起来应该都是由专业团队设计打造过的一场盛大的名流聚餐。

平时极少装扮自己的郭晶晶,此次手上的红宝石鸽子蛋戒指十分贵气,虽然没有被她刻意展示出来,但仍能看出她豪门贵妇的派头,不过一贯简朴惯了的郭晶晶即便是带着宝石出席名媛活动,手腕上便宜的头绳还是暴露了她生活接地气的一面。

当天郭晶晶除了参加名流聚会之外,在接小孩放学时也曾被孩子家长偶遇,私下的郭晶晶面对小朋友们时表现得极其随和友善,即便是在面对拍照需求也非常配合,让人觉得格外亲切。

在教养自己孩子时,郭晶晶的育儿方式一直都是朴实无华的,平时的家庭日也基本都是户外活动为主,孩子们的穿戴装备也是怎么随意怎么来,一家子的穿衣风格都和妈妈无异,完全看不出一点豪门家族的模样。

之前,甚至还有媒体拍到郭晶晶在路边摊上为孩子们选购打折服装的照片,当时郭晶晶背着超大的黑色书包,穿着一身毫无搭配可言的休闲装,站在路边上为孩子挑选衣服的画面一曝光后,她立即就被港媒贴上了史上最接地气的豪门贵妇标签。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郭晶晶在嫁给霍启刚之后,两人除了婚礼比较奢华之外,日常生活里夫妻两人从来都不曾有过任何铺张浪费,甚至是连搬家,夫妻俩也是亲力亲为,怎么低调怎么来。

真正的豪门或许就和郭晶晶夫妇一样,她们已经不需要通过任何的外物来证明自己的地位,强大的内核给予了她们足够的底气,物质上的享乐永远都不会成为她们的生活重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