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阿凡达2》《巴比伦》等佳片云集 2022好莱坞秋冬档新片前瞻

片单中既有主攻颁奖季的剧情片《造梦之家》《女人们的谈话》《巴比伦》,也有孩子们想看的《奇异世界》《穿靴子的猫2》,更有万众期待的科幻大片《阿凡达2》《黑豹2》等,这20余部电影中你最期待哪几部?

 进入11月后,北美电影市场开始热闹起来,感恩节档和圣诞档佳片云集。近日订票网站Fandango曝光了一批新片的剧照,涵盖超级英雄、科幻、军事、动画、动作、恐怖多种类型。

片单中既有主攻颁奖季的剧情片《造梦之家》《女人们的谈话》《巴比伦》,也有孩子们想看的《奇异世界》《穿靴子的猫2》,更有万众期待的科幻大片《阿凡达2》《黑豹2》等,这20余部电影中你最期待哪几部?

11月4日 《世界末日》(10月28日点映)

导演:詹姆士·格雷

主演:凯特布兰切特、罗伯特德尼罗等群星

剧情:这是一部非常个人化的电影,展示了家庭的力量和一代人对美国梦的追求。

11月11日  《黑豹2》

导演:瑞恩·库格勒

主演:莱蒂希娅·赖特、特诺切·韦尔塔、安吉拉·贝塞特等

剧情:在“黑豹”特查拉国王不幸去世后,苏睿、奥克耶、拉玛达王太后、姆巴库为了保护瓦坎达而战。瓦坎达人努力迎接他们的新篇章,他们必须在娜吉雅和罗斯探员的帮助下团结起来,为瓦坎达王国开辟新道路,迎接纳摩王子和海底王国的威胁。

11月11日 《造梦之家》(11月23日大范围上映)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加布里埃尔·拉贝尔、米歇尔·威廉姆斯、保罗达诺、塞斯·罗根

剧情:斯皮尔伯格半自传,影片主要聚焦男主角的成长时期以及他和父母的关系。

11月18日 《她说》

导演:玛丽亚·丝奇拉德

主演:凯瑞·穆丽根、佐伊·卡赞

剧情:该片讲述了纽约时报两位女记者Megan Twohey和Jodi Kantor揭露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的真实故事。

11月18日 《检阅日》

导演:Elegance Bratton

主演:杰瑞米·波普、加布里埃尔·尤尼恩、博基姆·伍德拜因

剧情:讲述一个发生在“不许问,不许说”时期的美国军队里的故事,该规定由时任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在1993年颁布,旨在规避军队中对同性恋话题的讨论,更不允许同性恋人士公开自己的身份。

11月18日 《菜单》

导演:马克·米罗

主演:安雅·泰勒-乔伊、拉尔夫·费因斯、尼古拉斯·霍尔特

剧情:一对年轻夫妇去偏远的小岛的高级餐厅吃饭,那里的厨师准备了一份奢华的菜单,还有一些令人震惊的“惊喜”。

11月23日 《骨及所有》

导演:卢卡·瓜达尼诺

主演:泰勒·拉塞尔、提莫西·查拉梅

剧情:讲述女主Maren Yearly踏上穿越全国的旅程,寻找素未谋面的父亲,想弄明白为什么她有杀死和吃掉爱她的人的冲动。面对一个存在着和她一样的食人族、潜在的敌人和可能的爱情的世界,她意识到自己不仅在寻找父亲,也在寻找自我真谛。

11月23日 《忠诚》

导演:J·D·迪拉德

主演:乔纳森·梅杰斯、格伦·鲍威尔

剧情:讲述了朝鲜战争期间真实的战场故事:美国海军飞行员小托马斯·J.哈德纳在长津湖营救美国海军首任非裔飞行员杰西·L.布朗。

11月23日 《保姆》

导演:Nikyatu Jusu

主演:安娜·迪奥普

剧情:移民保姆艾莎在纽约艰难打拼着,他在照顾上东区一个家庭的孩子时被迫面对一个隐藏的真相,这个真相可能要粉碎她不稳定的美国梦。

11月23日 《奇异世界》

导演:唐·霍尔、阮基

主演:杰克·吉伦哈尔、丹尼斯·奎德

剧情:故事讲述传奇探险家族克莱德一家人,深入了一个地形险恶、充满奇幻生物的未知之地,但家人之间的分歧逐渐威胁到了这次探险任务。

11月25日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

导演:佛罗莱恩·泽勒

主演:休杰克曼、曾·麦格拉思、劳拉·邓恩

剧情:《困在时间里的父亲》衍生篇,聚焦青少年抑郁症,讲述彼得(杰克曼)和新的伴侣艾玛(柯比)及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过着忙碌的生活,当前妻凯特(邓恩)带着他们处于青春期、充满困扰和愤怒的儿子尼古拉斯出现后,一切变得混乱不堪。彼得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用亲密的、发自天性的家庭幸福时刻来帮助儿子,但尼古拉斯的状态让这个家庭走上了一条危险的道路,他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来维系团结的纽带。

12月2日 《剧透警告》

导演:迈克尔·舒瓦特

主演:吉姆·帕森斯、本·奥德里基

剧情:Ausiello的男友Kit Cowan被诊断为晚期癌症,最终去世。两人最后11个月中的生活描述中交织着此前相遇相知的片段,和他们一起走过14年的点点滴滴。克服了诸多障碍才找到真爱的他们,又要一起面对人生中最大的挑战。

12月2日 《暴力之夜》

导演:托米·维尔科拉

主演:大卫·哈伯、约翰·雷吉扎莫

剧情:一群雇佣兵袭击一个富裕家庭的庄园,圣诞老人必须挺身而出,拯救他们(和圣诞节)。

12月2日 《女人们的谈话》

导演:萨拉·波莉

主演:杰西·巴克利、鲁妮·玛拉、克莱尔·福伊

剧情:讲述在一个偏僻的宗教殖民地,数百名女性长年累月遭到性侵犯,一些妇女了解到她们是被自己社区的男人下药、攻击。为保护自己和女儿们免受更多的伤害,她们决定采取措施。

12月9日 《光之帝国》

导演:萨姆·门德斯

主演:奥莉薇娅·柯尔曼、科林·费斯

剧情:讲述一个爱情故事,设定在1980年代英格兰南部海岸,围绕一间美丽的老电影院展开。

12月9日 《鲸》

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

主演:布兰登·费舍、泰·辛普金斯、萨迪·辛克

剧情:爱达荷州乡村一个破旧的公寓里,重达六百磅的查理隐居避世,固执、坚决地要把自己吃死。随着查理越来越接近不可避免的命运,他的朋友丽兹(一个愤世嫉俗的无神论者护士)和埃尔德·托马斯(一个年轻而有前途的摩门教传教士)都试图在查理身上找到能被拯救的意志,无论是肉体上还是精神上。然而,只有与查理关系疏远的女儿艾莉才能让他看到目前绝望状态之外的未来,艾莉虽然尖酸刻薄、充满仇恨、浑身是刺,查理却能在她身上找到最后一次赎罪的机会,甚至可能是一丝希望。

12月16日 《阿凡达:水之道》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史蒂芬朗、凯特温丝莱特、西格妮韦弗

剧情:故事聚焦萨利一家,杰克和奈蒂莉现在为人父母了,RDA在潘多拉星球的采矿业务打乱了他们的田园生活,被迫举家搬迁到被认为是避风港的礁群,那里有一个被称为Metkayina的家族。萨利一家不再生活在他们熟悉的雨林环境中,变成了离开水的鱼,面临未知的前景,父母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会采取什么措施?

12月21日 《与爱共舞》

导演:卡斯·莱蒙斯

主演:娜奥米·阿基、摩西·英格拉姆、斯坦利·图齐

剧情:影片讲述了一代歌后惠特妮·休斯顿的传奇星路,展现了她一生中荣耀、喜悦与心碎的重要时刻。1983年,20岁的惠特妮代替母亲登台,天籁般的嗓音和纯熟的唱功艳惊四座,她也由此被传奇唱片制作人发掘,开启步入歌坛的道路。在追逐音乐梦想的路上,惠特妮无惧质疑坚持本真,唱自己想唱的歌,让自己与音乐灵魂共振。电影将在惠特妮逝世十周年之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现这位有史以来获奖最多女歌手的一段鼓舞人心、璀璨动人的星路旅程。

12月21日 《穿靴子的猫2》

导演:乔尔·克劳福德

主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克里斯·米勒、弗洛伦斯·皮尤、萨尔玛·海耶克

剧情:时隔11年,臭屁自大又爱卖萌的猫大侠又回来了!这一次他将出发寻找“最后的愿望”,新旅途上会经历怎样千奇百怪的故事呢?

12月23日 《巴比伦》

导演:达米恩·查泽雷

主演:布拉德·皮特、迭戈·卡尔瓦、玛格特·罗比、托比马奎尔、李君丽

剧情:影片聚焦1920年代的好莱坞,无声到有声电影转变时期。托比马奎尔扮演喜剧大师卓别林,玛格特·罗比被称为好莱坞第一个性感女神的演员,布拉德·皮特饰演虚构角色:一名默片演员(原型为当年的风流人物、片酬最高的男明星之一约翰·吉尔伯特),随着《爵士歌王》上映,有声电影崛起,他无法适应电影行业的转变。李丽君将饰演好莱坞第一个华裔电影明星黄柳霜。

12月25日 《生无可恋的奥托》(点映)

导演:马克·福斯特

主演:汤姆·汉克斯

剧情:一个名为奥托的老大爷在爱妻去世后脾气逐渐暴躁,每天对社区里不遵守他规则的邻居进行批判,固执己见的他被人称为“地狱来的恶邻”。然而,随着一个活泼的年轻家庭搬入隔壁,他的生活开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奥托重拾内心的温暖和善意,生活又会给他什么惊喜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