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Netflix最新惊悚悬疑片《良心护士》,真实事件改编连环鲨人案件

该片是根据查尔斯·格雷柏基于真实事件撰写的同名书籍改编 ,讲述了一名护士在16年内杀死了300个病人的故事……

十月底刚刚上映的新片《良心护士》,由奥斯卡影帝埃迪·雷德梅恩和影后杰西卡·查斯坦主演,九月初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大获好评,上映后热度持续飙升!

该片是根据查尔斯·格雷柏基于真实事件撰写的同名书籍改编 ,讲述了一名护士在16年内杀死了300个病人的故事……

该片也被誉为“小雀斑”和“劳模姐”的实力交锋,毕竟奥斯卡影帝影后同场竞技的机会不多,两人的表演平静中充满张力,不能错过的好片!

影片并没有刻意去营造悬疑恐怖的气氛,而是从普通人的视角去观察连环杀手的“平凡”,体会“平静下的恐惧”,阴冷的气息和艾米的温暖形成了善与恶的交织……也看到普通人艾米的“不凡”,让人充满喟叹。

剧名:良心护士/好护士/死亡天使

类型:惊悚/传记/犯罪

上映时间:2022.9多伦多电影节/2022.10Netflix

主演:杰西卡·查斯坦(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埃迪·雷德梅恩(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剧情参考:

艾米是一名富有同情心的护士和单亲母亲,她正与危及生命的心脏病作斗争,她在重症监护病房上夜班,工作繁重,要求很高,身体和情绪都已达到极限。但当查理,一位体贴而富有同情心的新护士来到她的病房时,帮助到来了。在医院度过漫长的夜晚时,两人建立了牢固而忠诚的友谊,多年来,艾米第一次对自己和女儿的未来充满信心。但是,在一系列神秘的病人死亡事件引发了一项调查,指出查理是主要嫌疑人之后,艾米被迫冒着生命危险和孩子的安全来揭露真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