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迪士尼《魔法奇缘2》11月18日直接上线迪士尼, 魔法大混战悄然来袭

影片的故事承接前作,讲述吉赛尔和罗伯特结婚已经15年,她对这座城市的生活感到幻灭,因此他们将不断壮大的家庭搬到宁静的门罗维尔郊区,寻找更童话般的生活。

迪士尼新片《魔法奇缘2》再度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公主吉赛尔从现实生活重新回到了魔法世界,并在这里与邪恶魔法展开了魔法大战,并最终将平静而幸福的生活,重新带回了这里。

影片的故事承接前作,讲述吉赛尔和罗伯特结婚已经15年,她对这座城市的生活感到幻灭,因此他们将不断壮大的家庭搬到宁静的门罗维尔郊区,寻找更童话般的生活。不幸的是,这并不是她所希望的快速解决办法,郊区有一套全新的规则,而当地领头女王玛尔维娜·梦露让吉赛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感到不自在。

无奈之下,吉赛尔向安达拉西亚王国的魔法寻求帮助,却意外地将整个城镇变成了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童话世界,并将家人的未来幸福置于危险中。现在吉塞尔正在与时间赛跑,以消除魔咒,并确定幸福生活对她和她的家人真正意味着什么。演员方面,艾米·亚当斯、帕特里克·德姆西、伊迪娜·门泽尔、詹姆斯·麦斯登回归主演,亚当·山克曼执导,艾伦·曼肯同样继续创作歌曲。根据迪士尼的安排,本片将会在2022年的11月18日直接上线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

关键词: 迪士尼 魔法 奇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