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的遗憾和你有关》11月4日影片将登录全国各大影院,三大看点诠释遗憾现实爱情

据悉,11月4日影片将登录全国各大影院,届时可以带上心爱的人,一起感受这份诚挚的爱意。

电影《我的遗憾和你有关》即将上映,作为近期唯一一部现实向爱情电影备受期待。影片由甄永波、甄永涛执导,何蓝逗、曹煜辰领衔主演,梁颂晴、吴海、靳阳阳主演,包贝尔、贾冰、潘斌龙、杨皓宇、蒋一帆特别出演,讲述了向言(何蓝逗 饰)和林衡宇(曹煜辰 饰)在大学重逢,相知相恋却又被现实阻隔的爱情故事。据悉,11月4日影片将登录全国各大影院,届时可以带上心爱的人,一起感受这份诚挚的爱意。

看点一:遗憾爱情故事细腻感人

影片从爱情中的“遗憾”情绪着手,寻找现实爱情痛点,深入刻画了一场遗憾虐心的爱情故事。女主角向言(何蓝逗 饰)和男主角林衡宇(曹煜辰 饰)青梅竹马却因故分开,大学时不期而遇的重逢让两个相爱的人渐渐靠近,可命运和家庭的阻隔却让两人渐行渐远。影片通过对大学时期羞涩爱情、热恋时期同居日常、进入社会意见分歧等多阶段爱情的对比描写,既表现了两人的成长历程,也为爱情中的遗憾和无奈做下铺垫,让整个故事脉络更加的流畅,让整体情感更加充沛饱满。

同时,电影有关爱情的台词表述也直戳观众内心,“我现在给不了你长久的承诺“”一秒钟也叫永远“寥寥几句将男女主爱情纠葛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触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内心。此外,得益于电影对故事情节的细腻刻画和重点情绪的准确表达,不少人在观看了超前点映后表示“好像在故事里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好真实,电影中好像有我和他的影子”,对电影做出极高的评价。

看点二:爱情和面包命题真实扎心

除了人物成长和价值观变化对爱情所带来的影响之外,影片还在故事中加入了大量的现实向元素,让整体故事更加的贴近当下现实。故事瞄准了原生家庭和家庭背景差异等现实情况,以原生家庭对主角性格影响,结婚买房等现实困境切入点,抛给了主角爱情和面包的选择命题,很大程度上刺痛了当下面临物质和感情选择的众多年轻人。

影片中女主父亲表示:“房子是成年人的衣服,我希望我的孩子,我孩子的孩子都能够拥有稳定的生活”,通过一个平凡父亲的角度,说出当下年轻人恋爱结婚痛点。“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一盘散沙”“我选择了爱情可他却不懂我”短短几句评价尽显当下年轻人的心酸与遗憾。

看点三:小人物群像欢乐温馨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的爱情电影,《我的遗憾和你有关》不仅对男女主形象进行了细致描绘,同样着力在群像的描写之上。新人演员吴海此次作为爱情助攻问男主“是真的不喜欢向言(何蓝逗 饰),还是不敢喜欢”促成了林衡宇(曹煜辰 饰)的自我审视,同样也是在向每一个不敢爱的人提问。

此外还有包贝尔、贾冰、潘斌龙等著名演员的特别出演,为这部以遗憾为主情绪的爱情电影增添了更多的喜剧和温馨的元素,让每一个小人物的形象更加的立体,为影片铸就了更加丰富动人的故事支线,非常引人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