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14届金鹰节官宣, 11月4日至7日在湖南长沙举行

湖南卫视方宣布,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2022年11月4日至7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并发布相关主视觉海报。

2日,湖南卫视方宣布,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2022年11月4日至7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并发布相关主视觉海报。

据悉,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将于2022年11月4日19:30直播,颁奖晚会将于11月6日19:30直播。

据悉,本届金鹰奖入围名单也释出,有36部电视剧,分别是阿坝一家人、 啊摇篮、 埃博拉前线、 百炼成钢、 超越、 沉默的真相 、大江大河2、 大决战、大秦赋、 对手、 功勋 、光荣与梦想、 和平之舟、 觉醒年代 、 绝密使命、 跨过鸭绿江、开端 、叛逆者 、人世间、 扫黑风暴、 山海情、 湾区儿女、我们的新时代 、香山叶正红、 小舍得、隐秘的角落、 重生之门 、装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