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与凤行》正式杀青,林更新赵丽颖亲密合影

该剧6月开机,从盛夏到深秋,一口气拍摄了四个多月,中间断断续续一直都有路透出来,主演赵丽颖、林更新的造型也曝光的差不多,由于两人是继《楚乔传》之后再次合作,所以关注度非常高。

历经近五个月的拍摄,《与凤行》终于杀青啦!

该剧6月开机,从盛夏到深秋,一口气拍摄了四个多月,中间断断续续一直都有路透出来,主演赵丽颖、林更新的造型也曝光的差不多,由于两人是继《楚乔传》之后再次合作,所以关注度非常高。

4日下午杀青之后,官微也进行了告别,表示敬请期待。

随后,主演分别晒出了自己告别角色的视频,赵丽颖杀青时一身红衣披发,虽然造型简单,但是状态极佳,整个人看着非常动人。

男主林更新造型意外撞了“宇文玥”,就是发型过于收紧,导致整个人看着五官很大,不过他本人确实瘦了,清爽十足。

现场杀青的视频和照片也不断流出,林更新也是个性情中人,杀青直接哭红眼睛,堪称猛男落泪,赵丽颖在旁嬉闹安慰,众人齐喊杀青。

赵丽颖还晒出剧照发文感叹,一整个夏天,与神同行。这里的“神”,自然就是林更新饰演的角色“行止神君”,也难怪林更新会不舍,经历几个月的相处一定是有很多回忆的,结束难免伤感。

这还不够,赵丽颖短视频账号还四处了更多幕后花絮照片,本人手捧鲜花,脸上涂了杀青蛋糕,笑容灿烂地分享杀青喜悦。

还有自己生日时跟林更新的多张合影,其中一张林更新搂着赵丽颖,两人笑对镜头,非常亲密无间。

这一下子就让星月CP粉得到了巨大满足,当年两人凭借《楚乔传》收割了一大票粉丝,因为原著只拍了一半,男主宇文玥沉湖之后戛然而止,让不少观众意难平。

这么多年来一直玩梗“宇文玥沉湖”也是希望两人能够再次合作,如今两人如粉丝愿再次合体完成新作,也算是给给予了粉丝巨大安慰。

另外,据说为了如星月CP粉的愿,《与凤行》特意增加了女主下水救男主的戏份,还有兔子灯等情节,直接梦幻联动了。

而且该剧还是赵丽颖本人担任监制,话语权更大,不用担心配角加戏和魔改了。男主林更新也十分给力,进组前就在减重,进组后直接瘦了一大半。

如今就期待新剧正式播出了,不过最快也要明年夏天了,希望成果能够令观众满意啦!

关键词: 更新 凤行 赵丽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