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梨泰院惨案遇难者家属沉痛发言,“妈妈好害怕太阳升起”

李智韩的母亲在儿子的SNS上写道:“智韩♥♥你出生的时候鼻子就高,长得帅,在肚子里也很温顺,还会摸肚子看你过得好不好。”

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者家属沉痛发言,“妈妈害怕太阳升起”

演员李智韩因“梨泰院惨案”去世,他母亲的留言令人动容。

李智韩的母亲在儿子的SNS上写道:“智韩♥♥你出生的时候鼻子就高,长得帅,在肚子里也很温顺,还会摸肚子看你过得好不好。”

他的母亲表示:“抚养你时也非常温顺善良,甚至觉得能养20个这样的孩子。这次拍摄《木偶的季节》之前,付出了很多辛苦和努力。”

“不仅一天也没有落下运动,还为了调节饮食,跟妈妈说‘这个可以再吃一点吗’。听到太多次这样的话,心里一直很痛。”

她接着说:“你的努力终于到了结出果实的时候,马上就要上映了,这算什么晴天霹雳啊。太无语了,太荒唐了,现在也不敢相信。把你的照片放在床头,抱着你的手机入睡时,妈妈好害怕太阳升起,心脏砰砰直跳。”

李智韩的母亲说:“我每次走进你的房间,你都会握住我的手,说你自己有多爱妈妈,我怎么能白发人送黑发人。”

“出殡时看到爱你的数百名朋友和哥哥们,感受到我们智韩原来生活得这么好,所以更加郁闷,不想再寻找人生的意义了。”

李智韩的母亲还表示:“我也会寻找死法吗?如果不能死的话,就整理好一切,去到无人知晓的地方,而不是呆在家里难以呼吸。早上太阳出来很可怕,肚子也很饿,但想着如果饭进我嘴里怎么办,所以想把我的嘴缝上。”

李智韩的母亲说:“送你离开,我怎么能活下去呢?智韩啊,即使有想买的东西,怕妈妈有负担,所以说自己赚钱买就行。我不知道智韩还参加了志愿活动”。

“总是让左手不知道右手要做的事情,原来还做了那么善良的事情啊。比起自己,更重视父母,比起自己,更重视别人的天使智韩,怎么会让你走呢?”。

不仅如此,她还说道:“警车和摩托车护送装有你棺材的豪华轿车时,我应该感谢吗?如果在梨泰院那条胡同里有这样护送的话,死亡时就不会接受护送了。”

“太气愤了,太冤枉了。我爱你,儿子。尊敬你,儿子。想你了,儿子。辛苦了,儿子。我们无法再相见了吗?”。

李智韩的母亲说:“上帝请把我带走,还我智韩吧,拜托了。儿子,请在那里没有痛苦,舒服地度过。妈妈也会跟着去的”。

据悉,上月29日万圣节前夕,首尔龙山区梨泰院附近发生了踩踏事故。据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透露,该事故导致156人去世,157人受伤,去世的人中包括演员李智韩。

李智韩在2017年出演Mnet生存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后,转向了演员。最近加入南宫珉等所属的935娱乐公司,正式准备演员活动。

另外,李智韩还被MBC新电视剧《木偶的季节》选中进行拍摄,但是李智韩因为梨泰院惨案离开了我们。

经纪公司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温暖地送别——太快离开我们的李智韩演员最后一程”。

《换成恋爱2》素人变艺人?恋综只是跳板?

据悉,《换乘恋爱2》嘉宾之一的金泰亦正在讨论演艺活动。

3日,经纪公司steam表示“《换乘恋爱2》中的金泰亦是所属艺人”,“现在正在讨论今后的活动”。

前一天某媒体曾报道称,金泰亦是李孝利、舞者艾奇、模特韩惠珍等所属的ESTEAM娱乐公司的艺人。

特别是,金泰亦出演了2017年播出的电视剧《医院船》,与大众见面,预计今后也将展开活跃的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韩网现在对《换乘恋爱2》出演者们的关注度也很高。

对此,《换乘恋爱2》方面将于11日公开特别内容《换乘恋爱2:过度投入的日子》,与观众们再次见面。

另外,金泰亦出演的《换乘恋爱2》是因各种原因分手的情侣们聚在一起回顾过去的恋爱节目。

另外,也是面对新的缘分,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的恋爱真人秀节目,金泰亦与大学生朴奈言成为了最终情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