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第一集就火力全开,HBO又奉上一部惊艳新剧《白莲花度假村》

2021年7月上线的《白莲花度假村》是一部惊喜之作,剧情一气呵成,故事越到后面越是精彩,就该剧在豆瓣平台的评分来看,被明显低估。

 

剧集一开始,就是一起凶案被发现,一个身材婀娜多姿的妹子在海边度假,下海去游泳,玩得开心自在,可却意外发现一具在海上漂着的尸体。

死者是白莲花度假村的客人,但并没有揭晓究竟是谁,时间回到一个星期前,一群人来到白莲花度假村度假,从起因讲起。

近日,《白莲花度假村》第二季终于开播,第二季继续由麦克·怀特编剧、执导,而演员则主要包括: F·默里·亚伯拉罕、詹妮佛·库里 奇、奥布瑞·普拉扎、汤姆·霍兰德、西奥·詹姆斯、海莉·露·理查森等。

2 021年7月上线的《白莲花度假村》是一部惊喜之作,剧情一气呵成,故事越到后面越是精彩,就该剧在豆瓣平台的评分来看,被明显低估。

时隔一年, 《白莲花度假村》终于推出了续作,讲起了全新的故事,第二季 在豆瓣平台的最新评分为 8.6分, 五星好评占比最高,约为 45 % , 有着不错的口碑成绩。

继《龙之家族》之后,HBO又奉上一部惊艳 新剧,在《白莲花度假村》第二季的第一集中,就火力全开。

开头的内容,就留足了悬念,前来白莲花度假村度假的人当中,有人遇害,也有人成了凶手,但受害者和凶手是谁,刚开始都没有揭晓。

在第一集中,两对同行的年轻夫妇、一对老夫老妻外加一个助理、两个年轻妹子、还有祖孙三代相继登场,每一个人物的特点都快速呈现了出来,而且也缓缓道出人物之间的复杂关系。

就第一集来看,最有可能闹翻的是两对年轻夫妇,一个男的文静,一个男的风骚,风骚男似乎想要勾搭文静男的老婆。

《白莲花度假村》 第二季 共计7集,又会是一个短小精悍的故事,就第一集的综合表现来看,第二季完全有可能超越第一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