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不期而至》真相大白,高峻设计真真没有阴谋只有阳谋

彭冠英与蔡文静二搭的《不期而至》于11月2号在优酷平台独播,由闫宇彤执导,《阳光之下》原班人马出演,还有老戏骨李乃文,岳旸和萨日娜的加盟。

彭冠英与蔡文静二搭的《不期而至》于11月2号在优酷平台独播,由闫宇彤执导,《阳光之下》原班人马出演,还有老戏骨李乃文,岳旸和萨日娜的加盟。

这部剧的剧情紧凑不拖泥带水,开场讲述了全职太太阮真真丈夫车祸意外去世,自己身负4千万的债款,而这时律师校友高峻,也是许攸宁最好的朋友,愿意帮助阮真真,但是她对高峻的热情将信将疑,但随着两人的朝夕相处,阮真真渐渐对他放下防备。

第一次,高峻住在真真家问真真,给她写的5千字情书真的不知道吗?然后又说了一句话,当时你应该和许攸宁在一起了吧。后面说出的这句话其实很有心机,就是在真真心里埋下了疑惑的种子,然后再慢慢浇灌让它成长。

通过许攸宁做的事情,足以说明他是纯纯腹黑男,而且他还是高峻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那么高峻有很多的事情他非常清楚;高中时期高峻喜欢真真,圆脸大眼睛可爱聪明,一定也有很多的人喜欢她,所以许攸宁从中间截胡,张贴出了高峻的情书,并且把真真给追到手。高峻很心机地多次询问真真情书的事,让真真以为她真的不知道高峻不知道自己的情书是被谁张贴出来。只是单纯善良的真真不知道许攸宁的心机,高之所以这么做让真真彻底对许攸宁死心。

第二,真真回到老家,派手下的人跟踪真真造成她的内心恐慌。这么做的目的很简单,制造一些机会和相她处,希望真真能够明白自己的诚意,是真的愿意帮助她,是真正喜欢他的,现在的真真对于高峻依然不是很信任,可能因为是她童年的遭遇造成的性格缺陷和丈夫车祸离开以及自己身负4千万三重打击导致她内心当中不能接纳高峻甚至有些敌意。所以真真收留高峻的那一晚上幼稚捉弄了一下他,留给他一张儿童睡的床,对于身高190的峻峻来讲真的很委屈呀?1米六的大长腿委屈了一晚上,早上早早地起床离开了。

第三,把让人误会他们关系的照片发给许攸宁的表妹,让家人误会。所有人在许攸宁墓前追悼的时候,胜玉质问真真,所有的许攸宁的家人对于真真其实没有什么感情,从许攸宁去世开始就表现得很明显了:许妈妈说儿子被人克死了,所有人认为4千万是真真拿得,让她把钱拿出来,要把现在的房子卖掉了回老家……

这次真真被家里人误会跟别的男人有关系,那么一定所有人指责真真,会彻底寒了她的心。高峻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因为长痛不如短痛,让真真认清楚现实,人只有到了绝境才知道反击,真真一直过着家庭主妇的生活,无忧无虑,与生活脱了轨,必须要让他她振作起来。

高峻暗恋真真十几年,一定会倍加珍惜,不管他做了什么,初衷是好的,亲爱的好伙伴们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里面留言!

关键词: 阴谋 只有 设计 阳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