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播经典意大利影片《灿烂人生》

就像电影的又译名《最好的青春》《少年万岁》一样,影片是几个年轻人从少年到老年的“灿烂人生”。

 立冬 · 水始冰,地始冻

今天是节气立冬,这是冬季的开始,也是享受丰收、休养生息的时节。

立冬至,多地气温骤降,今天民间有迎冬、祭祖、吃饺子和“补冬”等习俗,多吃一些温热补益的食物可以起到御寒作用。

迎立冬,看好片!今天13:54,电影频道将首播一部经典译制片。

意大利名片《灿烂人生》至今在豆瓣电影上以9.4的高分,超越了98% 的爱情片。该片在第56届戛纳电影节中荣获“一种关注大奖”。

就像电影的又译名《最好的青春》《少年万岁》一样,影片是几个年轻人从少年到老年的“灿烂人生”。

马里奥和尼古拉是亲密无间的两兄弟,尼古拉表现优异赢得了医学教授的好评,马里奥则完全相反,冲动、固执、毛躁,但同样的是兄弟俩心地善良。

他们相约去毕业旅行,但马里奥却带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他从精神病院搭救出来受伤的女孩佐珍,兄弟俩决定陪她寻找亲人……

影片徐徐展现了一个普通意大利家庭历经四十年的生活画卷,也反映了意大利的社会巨变。

不少影迷直言“看完整部电影,就像走过了最长的人生。”

今天13:54,伴着这部高分经典影片,开启美好冬日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