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黑豹2》11月11号上映,纳摩强壮程度堪比最强复仇者

漫威电影《黑豹2》将于11月11号在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上映,其中咱们台湾地区是9号提前上映(也就是后天)。

漫威电影《黑豹2》将于11月11号在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上映,其中咱们台湾地区是9号提前上映(也就是后天)。

虽然咱们内地没有上映的机会,但是真正想看的粉丝,还是会通过各种网盘渠道提前欣赏到。

在《黑豹2》中,钢铁之心(Ironheart)和海王纳摩(Namor)都是全新登场的漫威角色。

尤其是纳摩,作为瓦坎达的强力对手,也是塔罗坎(Talocan)水下王国的国王,可能在未来的漫威电影宇宙拥有更多的戏份。

近日,在漫威官方网站更新的《黑豹2》资讯中,导演“瑞恩·库格勒”分享了跟纳摩有关的更多设定。

→纳摩的目的

据导演介绍,跟瓦坎达的苏睿和拉蒙达王后一样,纳摩是“另一位政治家,另一位主权统治者”。

“介绍纳摩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机会,可以介绍另一位政治家,另一位代表一群人的主权统治者,他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他自己。”

而且,根据导演的后续介绍。

纳摩对金钱不感兴趣,对权力统治也不感兴趣,但是他有兴趣保护自己的人民。

正是这个动机,才让他与瓦坎达发生了冲突,他认为自己是一名英雄。

“他确信自己是一名英雄,他不认为自己是坏人。因为在纳摩眼里,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一个已经经历了一段悲惨历史的民族。”

→纳摩的实力

那么,海王纳摩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呢?

导演也给出了一个很形象的对比。

像漫威漫画中那样,纳摩也是一个可以在水中和空中快速移动的变种人。

但这不是他的全部……

根据导演的说法,纳摩“像雷神一样强壮”,“他可以像绿巨人一样强壮”。

“他的能力无人能及,他能在水下呼吸,能在高海拔呼吸,能在陆地上走动。他非常强壮,他和雷神一样强壮,如果他在足够多的水域附近,他可以和绿巨人一样强壮。”

而绿巨人和雷神,都曾经是“最强复仇者”的有力竞争者。

这么一对比,瓦坎达的科技水平即使再发达,女黑豹战衣再强大,钢铁之心再开挂,似乎也不是纳摩的对手啊。

难道……

最后的决斗还是得靠“嘴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