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赛琳娜称真朋友只有霉霉引争议,回应捐肾好友取关

针对于赛琳娜被捐肾好友取关一事,不仅在外网引发热议,还登上内娱圈热搜榜,面对媒体的报道和网友掀起的舆论,赛琳娜有了回应。赛琳娜表示:Sorry,I did not mention every person i know

11月7日,针对于赛琳娜被捐肾好友取关一事,不仅在外网引发热议,还登上内娱圈热搜榜,面对媒体的报道和网友掀起的舆论,赛琳娜有了回应。赛琳娜表示:Sorry,I did not mention every person i know.(对不起,我没有提到我认识的每个人)。

该事件缘起于赛琳娜最近公开的纪录片和采访中,赛琳娜表示霉霉Taylor Swifthi是她在圈内唯一一个真正的好友。

这让为了她而捐肾的闺蜜弗兰西娅·莱莎Francia Raisa情何以堪!可谓是伤透了心,闺蜜在评论了一句“真有趣”的语言后便取关了赛琳娜。

此外在这部纪录片中,赛琳娜用了大篇幅的时间去讲述她得了狼疮疾病以及后来换肾的事情,但是全程没有提及闺蜜弗兰西娅·莱莎Francia Raisa。之后有博主针对纪录片换肾没提及闺蜜一事做了一个视频,而赛琳娜的回应便是这个视频的评论区。

在我们的认知中,别人捐献器官给你,给你在世的机会,相当于是你的再生父母了,如此态度令网友们实在不敢苟同。网友评论道:捐肾给你,结果你只是她认识的众多人的一个,这个肾算是白送了,不值。

据悉,赛琳娜是在2015年罹患红斑狼疮,这种病作为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可累及多系统。此外还会引发忧郁等精神类疾病。后期还要接受换肾手术……

当时赛琳娜肾坏死后,寻肾无果之时,是弗兰西娅·莱莎挺身而出挽救了赛琳娜。当时二人收获了友谊,情如姐妹像一家人。也就是说当初的赛琳娜Selena如果不进行换肾手术,那她早就没命了。

有网友猜测,当初的捐肾是不是一种利益交换。根据当时捐肾者弗兰西娅·莱莎母亲受访表示:在这次手术中没有获得任何利益,唯一的利益就是她与赛琳娜的友谊,得到的只有爱。也就是说,赛琳娜没给钱白得了一个肾。

赛琳娜与贾斯汀·比伯是曾经的一对金童玉女,被很多人看好会有不错的婚姻生活,奈何分手分道扬镳。当时很多人还觉得赛琳娜作为纯情少女很可怜。奈何这次的言论让其公众形象备受影响。

赛琳娜的这次回应,能够看得出来是有点阴阳怪气的。毕竟面对自己的救命恩人,实在不应该是这样的态度。如今帮人救命闹成这种境地,属实让人一言难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