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二龙湖水怪》开机发布概念海报 ,九孔陈昊明主演

日前,喜剧电影《二龙湖水怪》在乐山开机,同时发布电影概念海报。据悉影片由王冠秋担任监制,刘天笑担任总制片人,何欢执导并领衔主演。

 日前,喜剧电影《二龙湖水怪》在乐山开机,同时发布电影概念海报。据悉影片由王冠秋担任监制,刘天笑担任总制片人,何欢执导并领衔主演。九孔、陈昊明领衔主演,浩歌(原名:矢野浩二)特别出演,李超龙、郑胖、李飞、肥龙、杜建桥主演,修睿、孙越、冯秦川、百乔、李宗恒特邀出演,阵容豪华引人期待。

影片《二龙湖水怪》围绕坐落在东北地区的二龙湖展开。主要讲述了为了保护家乡环境对抗工厂扩张的余欢兄弟几人,利用自制潜水艇结合本地传说装扮“水怪”吓阻建厂,却弄巧成拙引发“水怪”热,最终引来危机的爆笑喜剧故事。

此次《二龙湖水怪》不仅对外邀请了众多知名喜剧演员倾情加入,更邀请了知名青年喜剧演员、导演何欢与在国际上获得众多荣誉的青年影视俊杰王冠秋达成导监合作,在内容上突破性的追求魔幻现实主义表达,将古怪的水怪猎人、被诬陷的水怪、神秘的传说、湖底秘宝等丰富元素融入影片。片中更是设计了众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桥段,导演与编剧通过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误会,借着喜剧的外壳试图探讨谎言所带来的高额成本和不可预估的后果。作为一部聚焦小人物众生像的喜剧电影,令人期待。

《二龙湖水怪》作为二龙湖系列里程碑式的探索创新表达,由诸多实力演员倾情演绎,制作班底堪称豪华,主创团队珠联璧合,强强联手。期待这部喜剧电影的正式上线,给影迷们带来更多惊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