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自编自导新片《巴比伦》发布新剧照,12月23日北美上映

影片发生在1920年代的洛杉矶,剧情虚实结合,刻画多个角色在好莱坞创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羁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随着迭戈·卡尔瓦扮演曼尼的视角透视1920年代,玛格特·罗比狂野不羁憧憬着大红大紫,布拉德·皮特则是功成名就指点江山。李君丽将饰演好莱坞第一个华裔电影明星黄柳霜。

《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自编自导的新片《巴比伦》发布新剧照,12月23日北美上映。影片发生在1920年代的洛杉矶,剧情虚实结合,刻画多个角色在好莱坞创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羁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随着迭戈·卡尔瓦扮演曼尼的视角透视1920年代,玛格特·罗比狂野不羁憧憬着大红大紫,布拉德·皮特则是功成名就指点江山。李君丽将饰演好莱坞第一个华裔电影明星黄柳霜。

关键词: 巴比伦 新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