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沼泽深处的女孩》霉霉原创献唱主题曲,沼泽美学大银幕沉浸吸睛

电影《沼泽深处的女孩》由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担任制片人,导演奥利维亚·纽曼执导,露西·阿里巴担任编剧,黛西·埃德加-琼斯主演,泰勒·约翰·史密斯、哈里斯·迪金森、大卫·斯特雷泽恩等联袂出演。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与索尼3000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全球现象级畅销小说的女性必看爱情成长佳作《沼泽深处的女孩》以其极致的大银幕视听美学备受期待。该片主题曲Carolina由流行音乐天后“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原创并献唱。歌曲婉转动人的旋律、诗意优美的歌词以及“霉霉”独特的嗓音与影片所呈现出的情绪感染力完美契合,唯美诠释沼泽女孩的心境与遭遇,让无数国内观众更加期待在大银幕上一睹影片风采。

“头号书粉”霉霉量身打造主题曲 诗意诉说沼泽女孩成长心事

电影《沼泽深处的女孩》改编自迪莉娅·欧文斯创作,全球销量超1200万册的现象级小说《蝲蛄吟唱的地方》,“霉霉”曾表示读完原著后“完全深陷其中”。她被沼泽女孩的故事深深打动,在影片尚未拍摄完成前,就凭借小说给予她的灵感,完成Carolina的创作与录制,堪称“头号书粉”。霉霉独特的唱腔和空灵的嗓音中透着一股倔强和勇敢,完美诠释出片中沼泽女孩基娅孤独中依然坚韧、勇敢的特质。

主题曲Carolina以歌词叙事,以音乐传情,将沼泽女孩成长的迷惘与孤独向听者娓娓道来。一曲听罢,观众仿佛穿越进沼泽女孩的世界,跟随基娅一起经历了她的人生。“你未曾见过,我的踪影;我杳无踪迹,无人知晓”,歌曲以短短几个字就勾勒出基娅于荒野之中独自生存的境遇。“深入迷雾,隐入云端”则描绘出沼泽深处唯美而神秘的风光。而在“有些秘密,唯有卡罗莱纳州知道”的浅吟低唱中,沼泽女孩未能宣之于口的心事几乎呼之欲出,令人回味无穷。霉霉独特的嗓音和强大的音乐诠释能力,让制片人瑞茜·威瑟斯彭不禁惊叹,大赞主题曲Carolina“太感人”。导演奥利维亚·纽曼则盛赞主题曲和整个故事的基调十分匹配,“当歌曲结束时,我泪流满面,她真的捕捉到了小说给你的感觉。”

极致沼泽美学沉浸感十足 获赞“一部必须在大银幕感受的电影”

电影《沼泽深处的女孩》讲述了一个美得令人心碎、有关爱情和成长的故事,从小遭到家人遗弃的女孩基娅在沼泽地里独自长大。她受尽当地居民的排斥与嘲笑,关于她的流言荒诞不堪。伴随着两个小镇青年的意外闯入,基娅迸发了对爱情的渴望,但初尝爱情的体验却为她带来了接受审判的困境。面对爱情与成长的磨难,沼泽女孩不畏世俗眼光,以惊人的生命力顽强反击。

截至目前,影片的全球票房已突破1.3亿美元,荣登2022爱情电影全球票房冠军,口碑也保持坚挺,爆米花指数稳步升至97%,豆瓣评分7.7。不同年龄层观众真诚力荐,“视听震撼”“沉浸感一流”“美到心碎”构成最强观影认知。无数观众给出走心好评,表示《沼泽深处的女孩》是“一部必须在大银幕感受的电影”。影片极致而独特的“沼泽美学”获得盛赞,“在旋转的落叶下接吻,美得让人移不开眼”“风光美不胜收,光影和构图每一帧都宛如画”。女主的精彩演绎也让人印象深刻,“女主选得太对了,青春、疏离、书卷气”“基娅的人生像是一首凄美动人神秘婉转的诗”。更有观众表示主题曲Carolina不仅贴合影片的气质,还让结尾“后劲十足”。

电影《沼泽深处的女孩》由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担任制片人,导演奥利维亚·纽曼执导,露西·阿里巴担任编剧,黛西·埃德加-琼斯主演,泰勒·约翰·史密斯、哈里斯·迪金森、大卫·斯特雷泽恩等联袂出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