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胡歌新剧《县委大院》将播,全员老戏骨不火都难

也有很多的电视剧在今年会与大家见面,主演全是有名气的实力派演员,其中由胡歌主演的《县委大院》是观众朋友们呼声较高的作品之一。

也有很多的电视剧在今年会与大家见面,主演全是有名气的实力派演员,其中由胡歌主演的《县委大院》是观众朋友们呼声较高的作品之一。

电视剧《县委大院》主要讲述了梅晓歌和他在新旧县委大院里边前后的两任同事一起在大变革之下,艰苦奋斗,实现自身的理想抱负的故事。这部剧是献礼党的“二十大”,歌颂了在新时期党员干部砥砺前行,饱含人文关怀和价值思考的精神。

由孔笙担任导演,他导演过很多经典的作品,比如《大江大河》,《大江大河2》和《山海情》等等,多次获得最佳导演奖,他的实力不容置疑,作品一定值得期待。孔笙曾经是《琅琊榜》的导演,胡歌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梅长苏一角,这部《县委大院》是他与胡歌第二次合作。

胡歌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梅晓歌,正义感十足。不得不说,胡歌真的很会挑角色呀!他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的是聪明搞笑的景天,《轩辕剑》中饰演亦正亦邪的宇文拓和《琅琊榜》中文武双全,成熟稳重的梅长苏。

胡歌也多次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他很多年来在娱乐圈中的口碑一直非常好,从来不参与炒作,也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只是他不断地向我们呈现优秀的作品,人气很高,但是他从来不在乎那些有的没的,相信胡歌无人能比的敬业精神一定会让他的事业越走越远,他已经很久没有露面了,很期待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

不过这部剧也有很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小编来简单盘点一下。

第一位,张新成,有颜值又有演技,演过很多优秀的作品,比如《你好,旧时光》,《朋友请听好》和《以家人之名》,他的演技可圈可点,这部剧中也有出演。

第二位,黄磊,出道很多年了,一直没有大火,但是他拥有较高的人气,而且演技一直很受观众的认可。

第三位,刘涛,很漂亮又有实力,多次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塑造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一个都深入人心。

第四位,王骁,通过电视剧《流金岁月》认识了他,后来也呈现过其他的作品给我们,在娱乐圈中一直是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是他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在这部剧中他的表现一定很棒。

第五位,尤智勇,既是演员也是导演,经多次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大家可以相信他的实力。

还有其他很多有实力的演员,比如吴越,李光洁和刘昊然等等,这里小编就不一一详细介绍了。当我们看到这么强大的演员阵容的时候,大家肯定知道,这部剧播出的时候一定热度很高,也一定会火。

马上这部剧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期待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