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让这首歌作证》亮相第35届金鸡奖2022星光湖畔电影周

《让这首歌作证》作为即将于11月18日上映的热门新片在活动周亮相,并举办了上映发布会,引发热议。

第35届金鸡奖在厦门如期开幕,11月10日,由中共厦门市海沧区宣传部主办的2022星光湖畔电影周胜利开幕,本次电影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为动力,以“阔步迈上新征程 光影谱写新华章”为主题,汇聚了多部热门电影参加,《让这首歌作证》作为即将于11月18日上映的热门新片在活动周亮相,并举办了上映发布会,引发热议。

影片编剧王兴东老师及影片联合摄制方海澳集团董事长郑明铃女士带领《让这首歌作证》主创团队在电影周和广大的影迷进行了交流,编剧王兴东老师、张佑晨老师在发布会上说“会唱这首歌的人,并不熟悉这首歌曲背后发生的故事,只有了解这首歌经历的故事,才能更好理解这首歌。让这首歌作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崛起,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走向光明,走向繁荣富强。“郑明铃女士在发布会上讲述了投资拍摄的初衷:“因为情怀,感恩祖国!感恩时代!”。影片的主演张傲月、黄俊鹏、王乐君、邢韵嘉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出现在会场。

“凭着《国际歌》熟悉的歌声,我们能够找到朋友;凭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我们可以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著名电影理论家,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饶曙光对《让这首歌作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在电影中扮演主人公曹火星的演员张傲月则表示:通过这段影片,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感受到老一代对革命的热忱之情和崇高的思想境界。”

《让这首歌作证》讲述了著名作曲家曹火星先生在抗战时期创作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动人故事,影片将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