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灌篮高手》官方正式回应粉丝吐槽声优换新, 不会变更计划

《灌篮高手》官方正式回应了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粉丝吐槽声优换新话题(本站报道),依然以客套含蓄委婉的语气表达了官方的看法,并不会改变原计划声优配置,看来大家也只好强迫自己接受新的声优演绎了。

11月10日今天,《灌篮高手》官方正式回应了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粉丝吐槽声优换新话题(本站报道),依然以客套含蓄委婉的语气表达了官方的看法,并不会改变原计划声优配置,看来大家也只好强迫自己接受新的声优演绎了。

·简单了解下《灌篮高手》新版的新声优们木村昴:樱木花道,神尾晋一郎:流川枫,三宅健太:赤木刚宪,笠间淳:三井寿,仲村宗悟:宫城良田,当然声优本身的配音实力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太多老粉丝难以接受。

·官方今天表示,感谢大家对预告的关注,已经收到了来自各方的意见,我们诚恳接纳(但不改变)大家的想法,我们希望不仅仅是得到老粉丝,还希望得到首次欣赏影片的新观众的喜爱而努力制作,影片即将完成,敬请期待吧。

关键词: 灌篮高手 粉丝 官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