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艺兴受邀观看NBA洛杉矶德比, 全新EP主打曲《面纱》在赛场响起

张艺兴受洛杉矶快船邀请,以特别嘉宾的身份观战洛杉矶德比。赛场上不仅介绍了张艺兴的身份及音乐成绩,还播放了张艺兴的全新EP主打曲《面纱》。

11月10日,张艺兴受洛杉矶快船邀请,以特别嘉宾的身份观战洛杉矶德比。赛场上不仅介绍了张艺兴的身份及音乐成绩,还播放了张艺兴的全新EP主打曲《面纱》。此外,张艺兴还在后台与伦纳德进行了互动,二人一起交流手掌大小,并合影留念。

WechatIMG8

WechatIMG9

WechatIMG7

 

当日,与之相关的话题词“张艺兴观战洛杉矶德比”“张艺兴受快船邀请观看NBA比赛”“张艺兴与伦纳德比手掌大小”纷纷登上了微博、抖音、B站、快手等各平台榜单,阅读量均破亿。其中有不少网友和粉丝纷纷表示:“张艺兴不仅受邀,作为洛城德比特别嘉宾现场观看比赛,且自己东方风韵十足的音乐作品在万众瞩目的NBA赛场上响起,真正做到了用融合的方式将国风音乐向世界传递。”“作为在全球拥有影响力的中国原创音乐制作人,张艺兴一直用实力说话,打造优秀作品,一起期待更多属于艺兴的更多精彩。” 

WechatIMG10


据悉,张艺兴早在2015年就受邀在NBA中国赛中场秀上表演了自己的音乐作品《I'm Lay》和《DancingYoung》。此外,NBA洛杉矶湖人队总决赛夺冠官方视频的配乐用了张艺兴的原创歌曲《BOOM》,歌曲《沸》也被选进了NBA2K23的歌单中,而歌曲《莲》更是在NBA的所有场馆播放过。2022年,张艺兴还以主题曲致敬官的身份,与尼克·杨一起合作,共同演唱了致敬NBA75周年主题曲《热爱(Time To Shine)》。 

WechatIMG11

以热爱,敬热爱,让我们一起期待张艺兴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WechatIMG12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