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陪你在全世界长大》今日上映,非典型父母引发热议

电影《陪你在全世界长大》是一部全景呈现少年辛巴成长历程的电影,通过最真实的镜头,记录了辛巴从懵懂孩童到霸气少年的成长之路。

由徐承华(又名老极)导演,陆凤霞、胡静、张聪洋出品的亲子电影《陪你在全世界长大》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聚焦亲子关系,讲述一对非典型父母陪伴孩子环游世界,在漫漫长路上实践“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新式教育观念的温情成长故事,以过硬的质量、惊艳的视效、走心的情怀,带给观众一次环球“云旅游”、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一堂教育的必修课。目前,影片正在热映中,一起相约影院,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

另类亲子大片看点十足  非典型父母引发热议  

电影《陪你在全世界长大》是一部全景呈现少年辛巴成长历程的电影,通过最真实的镜头,记录了辛巴从懵懂孩童到霸气少年的成长之路。片中,既有一家人笑泪交织的旅行经历、也有诙谐幽默的家庭生活,既有绝对值回票价的“洗眼级”视效、又有感人至深的父子亲情,种种元素交叠,让该片走向高潮迭起、看点频出,亦在同档期脱颖而出,成为家庭观影的不二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与大多数稍显教条化的亲子类电影不同,该片没有长篇大论地展现父母对孩子的教育,而是通过爸爸老极的言传身教,以及辛巴这一路走来的变化,潜移默化地传达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另类教育观,十分明确地体现了寓教于乐的特点。在该片此前进行的点映中,这种积极正向的教育理念也让不少观众受到启迪,纷纷表示要向辛巴父母看齐“看完电影后发现自己忽略了孩子的很多闪光点,要重新审视自己的教育方法”“希望我的孩子也可以像辛巴一样,勇敢而快乐地长大”。

强势破圈收割全年龄观众 国内外受捧口碑保证

作为一部以真实经历、真情实感打动人心的电影,除了对家庭观众有超强吸引力,在此前的点映中,其质量水平也突破圈层、获得了全年龄层观众的认可。有观众表示有被惊喜到,“我是一个90后,其实一开始没有抱太大的期待,没想到看完之后超级惊喜,好久没在大银幕上看到这么真实的风景了,妥妥视效大片,已经安利朋友来看了”;还有观众留言称准备二刷,“很喜欢辛巴一家人,满满的正能量,很羡慕这样积极生活的人,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的机会和爱的人一起环游世界,做好准备二刷了”众多自来水安利刷爆社交平台,足以证明该片在观众中的口碑。

除在国内受到认可,该片还曾蜚声国际影坛,先后斩获美国洛杉矶独立电影节最佳导演处女作、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最佳优秀首作奖等多个奖项,其中对孩子放任自由的教育理念以及无滤镜呈现的自然风光,尤其受到国际友人的青睐。今日,影片正式上映,更多精彩瞬间,只等观众去影院寻找答案。

电影《陪你在全世界长大》由安徽陆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清风徐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火焰彩虹(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东极境元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至盛嘉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今日正式上映,一起相约电影院,与爱同行,感受世界的辽阔、家的温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