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蝙蝠侠》配音演员凯文康瑞去世,享年66岁

根据外媒报道,资深配音演员凯文·康瑞(Kevin Conroy)于11日逝世,享年66岁。该消息是由经纪人加里米雷努 (Gary Miereanu)向外透露,得到了DC公司的证实。

11月12日,根据外媒报道,资深配音演员凯文·康瑞(Kevin Conroy)于11日逝世,享年66岁。该消息是由经纪人加里米雷努 (Gary Miereanu)向外透露,得到了DC公司的证实。

他最经典的作品便是为蝙蝠侠及布鲁斯·韦恩配音,并为此获得了艾美奖。

在成为配音演员之前,凯文·康瑞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院,经常出演话剧作品,从《哈姆雷特》到《李尔王》《洛丽塔》和《东方标准》都有其身影。

根据DC公司表示,凯文·康瑞曾在60多部作品中为蝙蝠侠配音。累计超过15部不同的动画系列,近400集和15部电影。对很多蝙蝠侠粉丝来说,其低哑阴沉的配音方式也塑造了粉丝从小到大对蝙蝠侠的既定印象。他那句"I am vengeance, I am the night, I am Batman."也让人记忆深刻。

当初超级英雄要搬上大荧幕的时候,数百名配音演员开始挑选自己喜爱的超级英雄角色为其配音,当时凯文·康瑞一直迟迟没有定下来为谁配音,后来他发现布鲁斯韦恩的形象有一点像哈姆雷特,于是便确定了下来。

在2014年的一次采访中,凯文·康瑞表示给蝙蝠侠这个角色赋予了生命。为了不仅仅是配音,还是为了实现扮演蝙蝠侠的梦想,他曾于2019年在《绿箭侠》、《蝙蝠女侠》和《女超人》等多部 DC 电视节目的交叉剧集中以真人蝙蝠侠的身份出现,作为来自另一个宇宙身穿外骨骼机甲的未来布鲁斯韦恩。

凯文·康瑞不仅在蝙蝠侠配音,还曾为《史酷比》《宇宙大师》以及《宇宙大师:启示录》中配音。

凯文·康瑞去世的消息已经在圈内传开,朋友们纷纷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这位好友。“小丑”经典配音马克·哈米尔也表示:“凯文是完美的,他是全世界我最喜欢的人之一”,“每次见到他,与他交谈,我的精神都得到了升华。”

大导演詹姆斯·古恩表示:谢谢你的工作,谢谢你在每一次工作中对待粉丝观众的方式。

ED Boon表示听到凯文·康罗伊的消息很难过。他是几代蝙蝠侠的代言人。

一路走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