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特技猎人》再添演员 ,《足球教练》女主角汉娜·沃丁厄姆加盟

本片讲述一名受到重创的过气特技演员参演了一部新电影,与他多年前合作过的明星再次同台,当后者的替身,而问题是——现在这位主演失踪了。布朗特饰演一名特效化妆师,和替身演员有一段爱情往事,许玮伦饰演电影明星的助理,杜克饰

汉娜·沃丁厄姆将加盟《特技猎人》

由瑞恩·高斯林主演的《特技猎人》,日前又有新演员加盟。据悉,曾经以《足球教练》一片拿下过第73届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女配角奖的汉娜·沃丁厄姆,将加盟到剧组中,扮演一位电影的制片人。

《特技猎人》是一部翻拍自1980年代同名剧集的影片,环球制作,将在澳大利亚拍摄。原剧1981—1986年播出,格伦·A·拉尔森打造,李·迈杰斯主演,讲述好莱坞一名特技演员为了维持收支平衡,开展了一项副业——当赏金猎人。对于影片,大卫·雷奇说:“我只能告诉你们一点点,那就是瑞恩非常棒,环球公司给了我们不少支持。瑞恩是一个很好的动作片演员”。演员方面,除了高斯林,艾米莉·布朗特、亚伦·泰勒-约翰逊、许玮伦、温斯顿·杜克均将出演。

本片讲述一名受到重创的过气特技演员参演了一部新电影,与他多年前合作过的明星再次同台,当后者的替身,而问题是——现在这位主演失踪了。布朗特饰演一名特效化妆师,和替身演员有一段爱情往事,许玮伦饰演电影明星的助理,杜克饰演特技演员的好友,沃丁厄姆饰演陷入困境的电影制片人。按照计划,大卫·雷奇将执导本片,而上映时间则定在了2024年3月1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