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马国明否认明年同汤洛雯结婚:只是有这个想法

看到消息的网友纷纷表示:“是不想结婚吗?”“不要耽误女孩子了”。

  近日,马国明现身出席无线电视五十五周年晚宴,对于日前有报道指他宣布明年迎娶女友汤洛雯一事,马明开口澄清说:其实是记者问我想不想明年结婚,而我就说有个想法明年结婚,而且会想选择旅行结婚,但我不明白一个想法,怎么就写成我宣布明年结婚。不过如果是适当的时候,我就真会向外宣布结婚的。被问到是否一个浪漫的人,会向对方进行求婚?马明表示:其实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我想女方都想要一个像样的求婚仪式,但我都会做。

 

看到消息的网友纷纷表示:“是不想结婚吗?”“不要耽误女孩子了”。

马国明,1974年2月1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机械工程系,中国香港男演员。主要参演作品有《创世纪》、《白色强人》、《星空下的仁医》、《白色强人II》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