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杨幂新剧《爱的二八定律》开播被骂惨,律政剧拍成走秀现场

《爱的二八定律》能够有现在这个热度确实不错了,这部剧从一开始的临时撤档到现在直接空降,播出之前没来得及宣传,就连粉丝们都是毫无准备,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收视情况还是可以的,只不过比起这部剧的收视,剧里面的剧情和杨幂等一种女演员的状态真的很难叫人不吐槽。

近日,《卿卿日常》和《点燃我温暖你》热度持续飙升,这两部剧算起来不算是什么大制作,能够有现在的热度也确实是很叫人意外。不过有爆剧自然就有扑街的,杨幂最新上映的两部剧热度不错,但是跟这两个比起来就差得远了,尤其是匆忙抬上来的《爱的二八定律》。这部剧是杨幂许凯合作的姐弟恋的一部剧情,本身大家还是很期待的,但是没想到的剧播之后质量有点让人失望。

首先来讲,《爱的二八定律》能够有现在这个热度确实不错了,这部剧从一开始的临时撤档到现在直接空降,播出之前没来得及宣传,就连粉丝们都是毫无准备,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收视情况还是可以的,只不过比起这部剧的收视,剧里面的剧情和杨幂等一种女演员的状态真的很难叫人不吐槽。

首先是剧情,这部剧当中杨幂出演的是一位律师,可是在剧中没看到什么专业的画面,反倒是成了‘走秀现场’。连播四集,四集当中唯一的看点还是杨幂的身材和不停换衣服的‘时装秀’。也难怪有网友看剧之后表示“也就女主身材穿搭稍微能看看”。

也确实这部剧真的太不现实了,虽然电视剧很多都和现实有差距,但是这部剧的差距确实是有些大了。律师事务所的人不想着工作打官司,一天天的不是搞‘时装秀’就是勾心斗角来雌竞,就连大老板每天唠叨的也是老公前女友,合着这么大的公司天天正事不干,来了个‘现代版宫心计’,还是低能版本的。一个个穿得好像马上就要去秀场拍大片一样,不是说律师不能时尚,但这光时尚不干正事也确实让人难以理解。

另外,这部剧当中杨幂的状态真的是太一言难尽了。虽然早就知道她不走少女人设改走精英女人路线了,但是杨幂这个状态还是让大家吃了一惊。但看身材自然还是保持得很好的,但是只要镜头切到杨幂的脸上画面就直接变了,脸上的疲态怎么都遮不住,脸上也能够看得出来确实是有皱纹了。

最明显的还是脸部状态,感觉脸部皮肤都耷拉下来了,尤其是垂眼的时候,眼皮耷拉的很明显,再加上脸部的状态,这一下子疲态就起来了,就算是化着精致的妆都没法遮盖,反倒是显得妆容有些脏。

不过,这不是因为没有滤镜,恰恰相反,杨幂算是这部剧当中的‘独一份’了。和其他人同框的时候,能够很明显地看出来其他人是没什么滤镜的,脸上的瑕疵完全展现出来了,但是镜头转到杨幂,她的脸确实是和别人‘差了一个次元’,也正因为这个差别,杨幂的状态看起来倒是更加的夸张了。

不少人都劝告杨幂,可别再执着偶像剧了,也是时候转型了, 也希望杨幂能够早日明白这个道理!

关键词: 新剧 演技 状态 杨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