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促醒者》排在第三,一部没看太幸运

实话,前面几集确实还有点水准像极了医生,看着很过瘾,到十几集就画风逐渐变味了。怎么说呢我本来是两位主演的粉,可是说实话急诊室里的医生还总是双眼皮贴,假睫毛的。

第五部《谢谢你医生》

播出时间:2022-11-04

主演:杨幂 / 白宇 / 奚美娟

剧情点评:说实话,前面几集确实还有点水准像极了医生,看着很过瘾,到十几集就画风逐渐变味了。怎么说呢我本来是两位主演的粉,可是说实话急诊室里的医生还总是双眼皮贴,假睫毛的。实在很难入戏,特别是隔壁也在播医疗剧,年轻女医生真实的黑眼圈完全没遮盖。我只能说后者我能看下去多些。而且有些环节病人的台词,像小说一样书面。会觉得很怪异。整体离现实比较远,唉,其实,演员,编剧都好,有时演得让人信服比漂亮要重要得多。

第四部《大博弈》

播出时间:2022-11-05

主演:秦昊 / 万茜 / 田雨

剧情点评:这剧看到目前为止不行,不好看,看似很宏大的叙事剧情场面但其实很空洞乏味。照理说故事应该是世纪之交时的事情,但画面和人物状态完全是现代,让人有种时代的错乱感,看得很难受。我父亲与秦昊角色的人生路径基本重合,也是生长在厂子里最后成为改制的一把手,但以我所见所闻,当时的叔叔阿姨们包括我爸,完全不是剧中角色所呈现出来的形象状态。总之,剧集质量非常一般,没进一步追下去的欲望。跟《人民的名义》比起来还差了几个《突围》。真的是白瞎了一群老戏骨了~

第三部《促醒者》

播出时间:2022-11-02

主演:周大为 / 王宥钧 / 陈昊蓝

剧情点评:以前深信中医,后来逐渐不相信了的我,这个剧情看得真的是一言难尽。编剧和剪辑根本就没有展示和尊重中医的文化和厚重的历史,中医只是个外衣,用以托衬悬疑、阴谋。而年轻演员把中医医生,倒是表现的玩世不恭,个性十足,大话,性情,偏执,另类,不合群,无纪律,目中无人。但这是要弘扬中国中医文化?而且看着似乎是现实主义题材,却与现实生活脱离,关键是,剧情太无聊了!完全看不进去这部与时代精神脱节的玩意儿。总之,就挺一言难尽的,弃剧了…

第二部《法证先锋5》

播出时间:2022-10-26

主演:黄宗泽 / 袁伟豪 / 蔡思贝

剧情点评:果然放低期待,就不会太失望,比第4部案件5分钟恋爱半小时比,这部还没这么夸张。 但是再也不是缜密破案的法证先锋了,法证跟法医也没见找着什么证据,也没推理,法医角色除了作为法医工作的镜头倒多点,法证时有时无,甚至多是个人去找证据,没有法证先锋那种团队和谐感了,破案全靠凶手自爆跟回忆。 不是很理解黄宗泽这个角色,大部分时间都不在职查案。还有强加配角的故事也不知道要说明什么,对剧情有啥作用,莫名其妙。总之,散漫零碎的剧情没有能拯救剧情的演技实在受不了。

第一部《明月祭君心》

播出时间:2022-11-09

主演:叶筱玮 / 关畅 / 刘泳辰

剧情点评:古装悬疑类的短剧,不大行,拍摄简陋,男女主动不动就意外摔倒抱在一起亲在一起,最重要的推理充满漏洞,众人发现林中樵夫打扮的男尸,扒开衣服看到狼头,男主手下惊呼原来这人是敌国士兵,男主掰开死尸的嘴,发现牙齿是黄的,说只有我们国家的人才会嚼黄叶把牙嚼成这样,所以这个人一定是伪装成敌国士兵的我国细作!那么我就想问了,一个牙都黄了国民特征这么明显的人,怎么会被选中去敌国卧底,还没被发现的?这不是胡闹吗?

正在热播的五部烂剧,有没有你在看的那一部?

关键词: 醒者 第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