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年代剧《我最爱的家人》今晚央八开播,聚焦上世纪八十年代

《我最爱的家人》讲述的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日出街的林海燕(傅晶饰演)跟佟铁军(杨铮饰演)是青梅竹马的恋人,都准备要结婚了。

由傅晶、杨铮、陶红领衔主演,吴健特邀主演,王挺友情出演的家庭情感剧《我最爱的家人》今晚央八热播。

《我最爱的家人》讲述的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日出街的林海燕(傅晶饰演)跟佟铁军(杨铮饰演)是青梅竹马的恋人,都准备要结婚了。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佟铁军被怀疑跟一场生产事故有关被抓捕归案,林海燕为了不让佟铁军坐牢,只得委身嫁给了同样一直喜欢着她的陈要武(黄勐饰演)。

婚后不久,陈要武意外去世,留下了跟前妻的两个孩子:倔强的女孩陈丰收和智力低下的男孩陈胜利,善良的林海燕不仅担负起了照顾两个孩子的重任,同时她还照顾着佟铁军的母亲跟陈要武的母亲。

而此时的佟铁军却由于误会,远走他乡,多年以后,当林海燕跟佟海军再次相遇时,旧情复燃,原来彼此心里还有着对方。

从剧情来看,跟其他的年代剧如出一辙,以林海燕跟佟铁军跌宕起伏的感情跟佟铁军的创业故事为基础,其中夹杂着三家人的爱恨情仇。

实力派演员+老戏骨

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想必大家对她都很熟悉吧,她是响当当的婆婆专业户,并且还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婆婆。

冯晖是不折不扣的黄金配角,出演过《山海情》《风起洛阳》《乔家的儿女》等热播剧,还在《赘婿》中饰演苏檀儿之父苏伯庸。

大陶红曾凭借实力一举拿下三座影后桂冠,近些年在《 山海情》中饰演德福妈。

吴健跟陈好是同学,早年跟邓家佳拍过《侠客行》,在热播剧《号手就位》《特战荣耀》中都有露面。

硬汉王挺,早年做过职业运动员与警察,主演过《重案六组》,近年参演了《暗夜行者》《三八线》等。

杨铮在刚刚结束的央一热播剧《那山那海》中饰演雷恒水,他拍的电视剧一般以主旋律题材的居多,很多剧都在央视开播。

傅晶经常参演年代剧,像《知青》《青岛往事》《麦香》《八月桂花开》等,她身上带着一种淳朴美。

从演员阵容来看,还是可以的,没有流量明星,实力派演员居多,从剧情来看,聚焦家长里短,有着人间烟火气,再加上年代剧的特点,又是在央八热播,《我最爱的家人》一经上线收视率肯定不会太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