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张艺兴受邀做客格莱美博物馆, 以《面纱》舞台展示M-POP音乐

格莱美博物馆邀请了张艺兴做客并进行对话采访,讨论职业生涯、最新音乐、创作历程等。

11月16日,格莱美博物馆邀请了张艺兴做客并进行对话采访,讨论职业生涯、最新音乐、创作历程等。采访结束后,张艺兴在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不一样的《面纱》舞台,并通过舞台向我们展示了M-POP音乐的魅力所在。

WechatIMG6

WechatIMG7

 

此次,张艺兴在格莱美博物馆进行了一次东西方音乐文化的沟通与交流。作为M-POP(Mix-Mandarin-Pop)创始人的张艺兴,不断在音乐探索、融合创新的路上砥砺前行,通过将国风元素、中国乐器等与西方流行音乐融合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并喜欢上中国传统文化。张艺兴这次受邀参加格莱美博物馆的现场活动,让不少网友和粉丝们纷纷表示:张艺兴的这次格莱美博物馆之旅,不仅是一次优秀东方文化的对外输出,更是一次世界性音乐的沟通盛宴。

WechatIMG8

 

据悉,张艺兴是格莱美博物馆建成以来第一位受邀进行表演的中国歌手。而这并非是张艺兴第一次与格莱美合作。2019年,张艺兴就以官方唯一邀请中国艺人的身份踏上第61届格莱美红毯,与世界级顶尖音乐人并肩感受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

WechatIMG9

 

未来,让我们和张艺兴一起探索有关舞台、音乐、M-POP的更多可能,期待解锁不一样的张艺兴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