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已知《庆余年2》四人不将出演,三大老戏骨缺席

距离《庆余年》第一季播出三年后,《庆余年》第二季终于要开机了,然而原班人马却很难回归,目前已经得知四人不将出演,三大老戏骨缺席,庆帝将换人。

距离《庆余年》第一季播出三年后,《庆余年》第二季终于要开机了,然而原班人马却很难回归,目前已经得知四人不将出演,三大老戏骨缺席,庆帝将换人。

第一位换掉得毫无悬念是言冰云的饰演者肖战,在第一季他的戏份不多,不过在节目最后,他一剑刺向范闲,这一剑也注定他在第二季中的戏份不会少。

不过,肖战不会出演第二部,其原因也很简单,当初他还没有这么火,如今他片约不断,并且都是男主戏,自然不会再去拍这篇影片。

目前网传言冰云一角将由刘学义代替,刘学义虽然出演过很多古装剧,但他风格与肖战完全不同,因此言冰云一角,到时可能会受到很多争议。

第二位范闲的父亲范建饰演者高曙光,范建一角在剧中,可以说是大型双标,对于范闲各种护犊子,而对于范思哲却各种吐槽。

而在第一季中范闲被言冰云刺中后,作为父亲的范闲,肯定要为儿子找回公道,到时候他与其他人的对决戏也值得期待,只可惜第二季换了人。

第三位陈萍萍的扮演者吴刚,范闲进京可以说是陈萍萍一手安排的,而作为老戏骨的他,将这一角色饰演的活灵活现,只可惜第二季他不再出演。

第四位庆帝的饰演者陈道明,庆帝作为一国之君,他的戏份并不多,但有他的时候,他都将庆帝的那种运筹帷幄,内心更是深不可测的形象,完美地展现在了观众面前。

陈道明的助理表示,当初让他出演《庆余年》是希望有戏拍,如今他片约不断,没有档期参加《庆余年2》的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确定不参加第二季的四人,他们的角色在第二季中都非常重要,言冰云刺杀了范闲,而庆帝、范建、陈萍萍三人得知后,肯定会有行动。

而三位老戏骨集体缺席有一些遗憾,不过,他们缺席也很正常,比较距离这档剧播出已经三年多,第二部迟迟不开机,于是演员接拍其他戏,没有档期,也很正常。

然而这部剧还有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其中包括田雨饰演者王启年,他在最后回京的路上消失了,肯定是接到了范闲安排的其他任务。

还有剧中最搞笑的角色郭麒麟饰演的范思哲,范闲师傅费介的饰演者刘桦,还有范闲的鸡腿姑娘林婉儿的饰演者李沁,在第二季肯定会有很多戏份,希望他们能够全部回归。

关键词: 四人 余年 三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