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我的美好婚事》新预告,目黑莲6名部下身份公开

由目黑莲单独初主演的漫改电影《我的美好婚事》陆军篇发布新预告及角色海报,由他饰演的久堂清霞率领特种部队的成员战斗新画面解锁。

11月18日,由目黑莲单独初主演的漫改电影《我的美好婚事》陆军篇发布新预告及角色海报,由他饰演的久堂清霞率领特种部队的成员战斗新画面解锁。

前田旺志郎饰演久堂清霞的直属下属五道佳斗。对年纪轻轻就率领部队的清霞崇拜的同时,也担心着清霞的私生活。虽然性格开朗,但也很有实力,在清霞身边支持着队伍,是右臂般的存在。佐藤新饰演的望月东弥是清霞陆军部队中的一员,对有困难的人伸出援手,极富正义感,喜欢甜味和酒。

曾在电视剧《消失的初恋》中与目黑莲有过合作的西垣匠,饰演陆军部队中对自己与生俱来的天赋非常自满,剑术仅次于清霞的冈部秀太。此外,松岛庄汰在剧片中饰演团员中的话痨兼气氛制造者宫田建祐,高桥大翔饰演入伍时受到清霞热情教导,而对清霞产生强烈仰慕和忠诚的泽村晋平。以及滨田学饰演的久堂清霞上司、陆军部队本部长须藤嗣治的阵容齐聚。

曝光的剧照中,从久堂清霞看着五道佳斗手中的重要文件;到望月东弥和冈部秀太望着面前可疑的玻璃瓶;还有在军营食堂大家嬉闹的画面,将久堂清霞工作地点的军营现场一一解禁。

电影《我的美好婚事》以明治・大正时期的氛围、架空时代为舞台,讲述了由婚约展开的先婚后爱的恋爱故事。在帝都的名门异能家族之女·斋森美世,却没有继承任何能力,被继母与同父异母的妹妹当作佣人般对待。然而早该谈婚论嫁的她,婚约的对象竟是传说中冷酷无情、拥有同样异能的久堂家家主——久堂清霞。

早已无处可去的美世,却在久堂家寄人篱下的日子中发现清霞其实并不是像传闻中那样冷酷无情。而且,清霞也觉得美世与之前那些因为容貌和家世靠近自己的未婚妻有所不同,逐渐打开了紧闭的心扉。然而,周遭接连发生谜一般的袭击事件,甚至发展成威胁整个帝都的事态。渐渐心意相通的二人,也将面对命运的残酷考验……

电影《我的美好婚事》由执导了话题日剧《非自然死亡》《东京大饭店》《最爱》等作品的导演冢原亚由子掌镜,目黑莲单独初主演,今田美樱共演,影片将于2023年3月17日在日本上映。

关键词: 婚事 部下 身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