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全明星阵容《抗战中的文艺》终于来了,辛柏青廖凡助力

从演员的选择上来看,没有一部流量明星,实打实的演技派剧集,虽然是一部年代剧,着装上土里土气,没有一点时尚感,与生活在当今社会的弄潮儿有格格不入,但是在那个年代,他们也可以称为是炸街男孩了,毕竟人间白月光蔡晓光无论是颜值还是衣品都无可挑剔。

从2022年初一部年代大剧《人世间》可以说是赚足了收视跟口碑,而在即将收官的2022年,还没有一部像样的作品能够超越《人世间》,可以说是预定年度“剧王”了,一部优秀的作品离不开好的导演与优秀的演员,更离不开好的剧本。

从演员的选择上来看,没有一部流量明星,实打实的演技派剧集,虽然是一部年代剧,着装上土里土气,没有一点时尚感,与生活在当今社会的弄潮儿有格格不入,但是在那个年代,他们也可以称为是炸街男孩了,毕竟人间白月光蔡晓光无论是颜值还是衣品都无可挑剔。

如今又一部全明星阵容大戏《抗战中的文艺》来了,辛柏青小宋佳再度合作,廖凡段奕宏等众多实力派加盟,剧荒的网友们可以看看了,把话剧搬到电视屏幕上。

《抗战中的文艺》由田沁鑫执导,表演分为舞台出演与影像出演,演员阵容更是强大到让人咂舌,估计也只有田院有如此魄力,可以请到这么多位大咖。

辛柏青大家都不陌生了,一位低调而且有实力的演员,在刚刚过去的金鹰奖中,辛柏青没有因为《人世间》中周秉义一角提名最佳男配,让网友们感到意难平,结果在金鸡奖中,辛柏青就凭借电影《漫长的告白》中的立春获得最佳男配角,真的是实至名归,虽然错事金鹰,但喜在金鸡。

在话剧中,辛柏青将会饰演冼星海这个角色,再次进入音乐的领域中,作为与田院合作多年的演员,辛柏青也透露自己很多戏都是跟田院合作的,这次出演这个角色也是让他倍感压力,节奏跟情绪非常重要,冼星海身上有一种知识分子的文人气质,跟辛柏青还是蛮相似的。

廖凡饰演巴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廖凡的作品了,这位低调的影帝真是秉着宁缺毋滥的原则在拍戏,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廖凡铿锵有力的台词似乎在说着平凡的事情。

小宋佳饰演萧红,造型跟《人世间》中的周蓉相似度很高,简直就是梦幻联动了,

段奕宏饰演鲁迅,镜头前的他说着经典的台词,但从造型上差点让人没有认出来,似乎发福了很多。

陈建斌饰演老舍, 作为国家一级演员,话剧对于陈建斌来说并没有太大的考验,毕竟台词功底不容小觑,只不过这次饰演大文豪老舍先生,也是拉满了看点。

孙红雷饰演金山,近些年来,孙红雷在综艺节目上过于消耗自己了,导致大家忘记了他是演员的身份,正是因为《潜伏》这部剧让他大火,只不过余则成这个滤镜已经快要被他消耗殆尽了。

佟大为饰演贺敬之,身着军装在身,一句“我们是太阳的孩子”让人感到温暖。

田雨饰演矛盾,一身长衫,大背头,略显年代感的眼镜,让田雨整个人身上多了一点儒雅的气质。

万茜饰演丁玲,2022年可以说是万茜的高光年份了,《庭外》《万里归途》《简言的夏冬》《大博弈》等多部作品相继开播,万茜的热度一直都在,如今又跑来演话剧,凭借《浪姐》翻红的她,终于开始搞事业了,期待更好的作品。

罗一舟饰演聂耳,在一众大咖面前,罗一舟渺小到没有地位可言,再加上今年的靠编制事件,虽然是反面案例,但是也让他的名字有了曝光度,不过还是期待他的话剧演出。

吴谨言饰演张瑞芳,自从《延禧攻略》之后,吴谨言的口碑平平,即使与许凯二搭的作品《尚食》也是口碑平平,之后参加《浪姐》也没有顺利成团,这次出现在话剧舞台造型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关晓彤饰演秦怡,真是没有想到,这个角色会由关晓彤饰演,毕竟秦怡是大家都喜欢的艺人,她不仅是演员更是人民艺术家。

除此之外,还有王挺、赵阳、朱颜曼滋、李光洁、邢佳栋、刘端端、张奕聪等人加盟,演员阵容着实不错,今晚上线,爱优腾开播,你准备看这部《抗战中的文艺》了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