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天下长河》热搜引发歧义,主演罗晋发飙伤害到家人

罗晋主演的历史剧《天下长河》正在热播,主要讲述靳辅和陈潢如何排除万难治理黄河的故事,该剧发人深省,值得观众深思。

罗晋主演的历史剧《天下长河》正在热播,主要讲述靳辅和陈潢如何排除万难治理黄河的故事,该剧发人深省,值得观众深思。

罗晋正在该剧饰演年轻的康熙,他在变革中力求解决百姓苦难,身边索额图和明珠两位大臣对他形成了制约,电视剧真实刻画了年轻时期的康熙,罗晋的表演非常传神。

该剧豆瓣已经出分高达8.4分,奚美娟、梁冠华、公磊、黄志忠等戏骨在该剧有着精彩的表演,他们刻画的角色入木三分,非常的给力。网友们的评价是该剧有现实主义文学内味,士子三人,最骄傲的高士奇落榜,最不显眼的徐乾学探花,最不务正业的陈潢被赏识,命运的走向令人唏嘘。剧组专门挖了一条“黄河”,置景用了五个月,剧中画面呈现的质感确实很不错,守河的百姓们滚下堤坝那一幕看得人揪心。有网友评价罗晋的演技,虽然不能和陈道明相提并论,但也表现出了自己的特色,感觉实在努力磨砺演技,接住了老戏骨们的戏。

康熙娶了皇后,一直没有时间陪伴在她身边,皇后为了取悦他讲了一个冷笑话。

康熙心里装着很多事,可能根本就没心思听皇后讲笑话,治理黄河需要很多钱,又因为在平三藩,到处需要钱,黄河拆迁的老百姓需要钱,这让他发愁,哪有心思听皇后讲笑话?

索额图和明珠两位宰相明争暗斗,都想在康熙面前彰显各自的能耐,很多事情,康熙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康熙有苦无处诉,都是一个人挺着。想不到这段故事上了热搜,热搜词是“罗晋新剧老婆被群嘲”,不少网友可能没有追剧,所以不知道这个梗,都认为剧方为了博宣传也太夸张了。

大家以为是罗晋老婆唐嫣被嘲,其实说的是罗晋在《天下长河》饰演康熙的皇后的冷笑话,大家看来都没有理解是怎么一回事,以为说的是唐嫣,而且唐嫣没有在该剧演出。

网友都以为说的罗晋新剧的老婆是唐嫣,看来唐嫣还是很有流量,虽然没有演出作品,但却被热搜给捕捉到,不知道是谁买的热搜,真的很容易将网友带进现实生活,其实说的是剧中罗晋饰演的角色,与唐嫣无关,网友被带偏了。

罗晋看不下去了,发文回应热搜,说娱乐要有度,触碰到自己的底线,伤害到他的家人了,对不起,不跟你们玩儿了。可能有人认为罗晋发飙了,其实未必,他只是澄清了事儿,与自己的老婆唐嫣无关,这个热搜看起来也是很费解,因为不少网友可能没有追剧。宣传还得有点底线,这次惹恼了罗晋,看来他真的不想配合宣传,其实好剧固然需要宣传,但这样的热搜感觉毫无意义,有点拉低该剧的品质,想想一群老戏骨辛苦演出的作品,居然得不到网友的围观,这也是很无奈,罗晋表演游刃有余,其他老戏骨表演也非常的自然贴切,适合每个人不同的身份和地位,该剧很有现实意义,对于职场站队也是很有启发和感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