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网传《我们的歌4》决赛结果:冠军爆冷,林志炫落榜

番茄台(东方卫视)的年度音综《我们的歌4》自开播后就博得了不少观众的青睐,而有道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如今这档节目也终于迎来了总决赛。

番茄台(东方卫视)的年度音综《我们的歌4》自开播后就博得了不少观众的青睐,而有道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如今这档节目也终于迎来了总决赛。

由于《我们的歌4》是录播节目,所以有消息灵通人士提前“剧透”出决赛夜的冠军、选曲等方面的情报~

首先,杀入决赛的歌手组合共有六对,分别是:林志炫X黄霄云;陈慧娴X孟慧圆;杨坤X马嘉祺;大张伟X焦迈奇;萧敬腾X张淇;詹雯婷X张远。

有必要指出,杨坤X马嘉祺的“老马和小羊”组合不参与奖项名额的争夺。

其次,比赛分为上下两轮,每一对歌手组合都能演唱合计共两首歌曲,而第二轮比赛结束后,节目组就正式颁奖。

至于比赛结果?第一轮比赛的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为:萧敬腾X张淇组合;林志炫X黄霄云组合;詹雯婷X张远组合;陈慧娴X孟慧圆组合;大张伟X焦迈奇组合。

第二轮比赛中,萧敬腾X张淇的“热淇腾腾”组合拿到冠军,成为今年的金声拍档,而陈慧娴、杨坤则获得节目组颁发的特别个人奖项(具体细节尚属未知)。

重点来了:萧敬腾、张淇、陈慧娴、杨坤均来自A组,换言之B组歌手是颗粒无收……

下面就是完整的曲目歌单——

老实说,这个决赛结果还是挺富于争议性的,甚至称得上是“爆冷”。

要知道在决赛夜正式录制前,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冠军人选无外乎林志炫X黄霄云组合、陈慧娴X孟慧圆组合还有詹雯婷X张远组合,毕竟论唱功表现、论人气咖位,这三大组合都是货真价实的能打。

至于萧敬腾X张淇组合?在《我们的歌4》舞台上,他们为观众带来的《武家坡2021》颇为惊艳,甚至还小小出圈火了一把,但坦白说,这对组合最终能一举夺冠,还是挺让人意外的。

更重要的是,如今萧敬腾X张淇组合夺冠,萧敬腾更是借此首度斩获自己在音综里的冠军荣誉,也算是弥补了“雨神”长久以来的意难平吧!

不过话说回来,最憋屈的歌手应该是詹雯婷才对。

今年詹雯婷靠着现象级火剧《苍兰诀》的主题曲《诀爱》再度爆红,而在《我们的歌4》舞台上,她和张远联手将这首歌重新演绎了一遍,让节目组狠赚了一波热度,更让很多观众将他俩视为冠军的种子选手之一。

然而到了决赛夜,詹雯婷却一无所获,反观陈慧娴至少还拿了一个个人特别奖,着实让人感慨嘘嘘。

老牌劲旅林志炫“落榜”就更让人无话可说,但想想决赛之前,周传雄X陆虎的“快乐传虎机”组合明明在PK中战胜林志炫X杨丞琳却依旧被淘汰……

对于网传的《我们的歌4》总决赛结果,诸位怎么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