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恺威承认与李晓峰热恋,病榻中获女友照顾

刘恺威终于承认恋情,在11月18日晚接受港媒采访,透露与新女友李晓峰性格相近,相处得舒服又开心。

刘恺威终于承认恋情,在11月18日晚接受港媒采访,透露与新女友李晓峰性格相近,相处得舒服又开心。

48岁的刘恺威在2018年与“女神”杨幂宣布离婚,过去几年,女方曾与魏大勋传绯闻,刘恺威也被指与富婆“做朋友”,两人感情生活备受关注。

这段时间,刘恺威一直留在北京生活,内地的工作也多了起来,他不再像之前那样,为了陪伴女儿小糯米长期留在香港。

原来,他悄悄恋上了来自安徽的女演员李晓峰。

刘恺威跟李晓峰爱得炽热,两人都没有打算隐瞒恋情,在刘恺威承认恋爱之前,两人三次被拍,男方两次没有戴口罩。

李晓峰出生于1982年,比刘恺威小8岁,她同样有过一段婚姻,跟前夫育有12岁儿子。

11月18日早上,有媒体公开刘恺威与女友一同出门做核酸的照片,两人甜蜜牵手搂抱,恋人关系正式曝光。

视频中,两人穿着厚厚的外衣,牵着手做核酸检测,做完就散步回家,李晓峰如小鸟依人般挽着刘恺威的手,两人明显处于热恋当中。

事实上,在此之前,媒体曾采访李晓峰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直指李晓峰恋情“不是真的”,被外界视为女方辟谣。

不过,很快,李晓峰本人就亲自下场,反问媒体找的是哪一位工作人员,暗示刘恺威是其正牌男友。

11月18日晚,刘恺威接受港媒访问,他难得大方回应恋情,“多谢大家祝福,我们一切都好好。我们相处了一段日子,是好朋友介绍认识,我跟她性格很合适,相处得舒服、开心,大家关系好好,多谢大家关心。”

港媒透露,原来刘恺威在内地工作期间,曾因为同时进行舞台剧巡演及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录制,一度高烧入院,那段期间,李晓峰一直在其身边默默照顾。

其实,刘恺威与李晓峰在公开恋情之前,一直默默秀恩爱。

立冬那天,他们到杭州旅游,两人都在社交网上载了杭州的照片,他们还互相点赞对方的贴文,李晓峰更在留言区发了“爱心”跟“亲吻”的表情包,尽显甜蜜。

之前的万圣节,他们也各自分享了同款南瓜照,相信是一起过节。

李晓峰大学毕业就入行当主持人,后转行当演员,她在2010年闪婚,有传丈夫是一名商人,与圈中人相熟,认识王中磊、汪小菲等。

李晓峰在2010年12月生下儿子,没人知道她什么时候离婚,不过认识刘恺威的时候,她明显已经恢复单身。

巧合的是,正在播出的新剧《爱的二八定律》,杨幂与李晓峰饰演闺蜜,网友猜测,该剧拍摄时,刘恺威跟李晓峰应该还没有相恋。

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接受港媒访问时,表现非常开心。

他之前曾为儿子辟谣,声称刘恺威的新恋情是假的,这次,他终于说出了真相。

刘丹称,刘恺威向来“口密”,家人看到新闻,知道他传出新恋情后,致电身在内地的刘恺威,询问细节,才知道他“真的恋爱了”。

刘丹笑言,“哈哈,他承认了拍拖,我好开心,都离婚那么多年了,也应该有新恋情了……”

至于小糯米是否知道爸爸热恋,刘丹表示,孙女只有8岁,可能不会看娱乐新闻,不过刘恺威会给女儿说这件事。

刘丹曾说,刘恺威要找另一半的话,首先要过的就是小糯米那关,相信,刘恺威会尽快介绍李晓峰给女儿认识。

另外,刘丹透露,刘恺威将于明年1月返港过新年,刘丹希望儿子能带新女友同行,“我还没有见过她(李晓峰),不过对她的印象还不错,其实我觉得儿子好叻,我替他感到开心,恭喜他。”

被问到会不会向刘恺威催婚,刘丹表示,这是刘恺威自己的事,儿子任何决定,他都会支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