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把演唱会变成沉浸式,这一次真的在舞台上“大航海”!张艺兴演唱会旧金山站即将开唱!

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旧金山站将于11月20日晚20:00(当地时间)在The Warfield重磅来袭,以数场唱跳舞台燃炸全场!

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旧金山站将于11月20日晚20:00(当地时间)在The Warfield重磅来袭,以数场唱跳舞台燃炸全场!10月8日,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旧金山站正式官宣,这不仅是张艺兴的北美首场演唱会,也是其2022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

WechatIMG23

WechatIMG24

此前,张艺兴已经在东南亚成功举办了马来西亚站、新加坡站、泰国站三场演唱会,为大家呈现了国风感十足的《炎黄子孙》《莲》《面纱》、非常抒情的《唤》《略过》、燃炸全场的《EDM MEDLEY REMIX》《热爱》、表达态度的《我不在乎》《苦行僧》等等诸多风格各异的百变舞台,每一场演唱会、每一场舞台都引起了网友们和粉丝们的广泛关注与热烈讨论,可谓是好评如潮。据悉,张艺兴的东南亚演唱会斩获了全网热搜30+,相关话题阅读量破30亿,演唱会当日,更是登顶马来西亚、新加坡等趋势TOP1,张艺兴的海内外影响力可见一斑。

WechatIMG25

WechatIMG26

 

经了解,此次“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旧金山站,张艺兴将会亲自带领团队,全力打造沉浸式戏剧质感舞台,不仅将在现场呈现国风元素,表演大鼓、唢呐、二胡和葫芦丝等中国乐器,讲述别样中国故事,展现风自东方等,还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从未尝试过的、全新的舞台设计与歌曲编排,全面展现大航海IP概念完整性,也将进一步展现M-POP音乐风格的魅力所在。

WechatIMG27

WechatIMG28

 

跨越山海,与你舞台相见。11月20日晚20:00,我们和张艺兴在旧金山演唱会,不见不散!

WechatIMG29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