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英国电影杂志《帝国》曝光《夺宝奇兵5》角色的剧照和细节

英国电影杂志《帝国》(Empire)最新一期对电影《夺宝奇兵5》(Indiana Jones 5)做了一番全面预览,曝光了许多角色的剧照和细节。

英国电影杂志《帝国》(Empire)最新一期对电影《夺宝奇兵5》(Indiana Jones 5)做了一番全面预览,曝光了许多角色的剧照和细节。

《夺宝奇兵5》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69年,美苏的太空争霸以阿波罗11号成功登月而告终。8月13日,纽约人民为登月英雄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游行,就在这热闹景象下,琼斯博士发现了暗流涌动——

原来,美国NASA登月计划的科学家里面,有很多人都是二战时的德国纳粹党员。众所周知,琼斯博士曾多次挫败纳粹的企图,两者势同水火。因此,当他发现老敌人混进了美国顶尖的科学机构,不能不多长个心眼。

于是他就遇到了丹麦男演员麦斯·米科尔森(Mads Mikkelsen)所饰演的NASA火箭工程师“沃纳·冯·布劳恩”(Wernher von Braun)。后者想要纠正过去的错误,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冯·布劳恩是历史上一个真实人物,不过电影里融合了历史真实与虚构幻想。

冯·布劳恩有一个下级叫“克拉博”(Klaber),由博伊德·霍尔布鲁克(Boyd Holbrook)扮演,他形容自己的角色是“冯·布劳恩的哈巴狗”。他和琼斯博士在1969年纽约市的这场庆祝大游行中,会有一场精彩的动作戏。

《夺宝奇兵5》将于2023年6月30日上映,影片不再由斯皮尔伯格导演,这项工作被交到了《金刚狼:洛根》和《福特大战法拉利》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手中。

斯皮尔伯格仍然会担任制片人,而另一位《夺宝奇兵》系列的制片人乔治·卢卡斯则不会参与这部续集,继续他的退休生活。

此外,一直为《夺宝奇兵》系列作曲的配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也确定回归,为《夺宝奇兵5》配乐。

《夺宝奇兵5》是80岁哈里森·福特最后一次回归扮演“琼斯博士”了,斯皮尔伯格和卢卡斯影业反复表示,不会让其他演员代替哈里森·福特扮演“琼斯博士”,也就是说这个角色只属于哈里森·福特一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