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心向上》勇敢前行, 11月22日 全国上映

讲述了当代青年李梅主动投身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在自己家乡自创土豆品牌、发展土豆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感人故事。

影片以“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晓梅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当代青年李梅主动投身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在自己家乡自创土豆品牌、发展土豆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感人故事。影片选题独到、视角新颖,塑造了自强不息、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形象,真实反映了贫困群众依靠发展生产、能人带动和勤劳双手脱贫致富、振兴乡村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中国人民不向命运屈服、不甘落后、不惧艰苦、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顽强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人生最美丽”的真正含义。只要我心向上,迷失过又何妨;只要我心向上,每一处都闪耀着希望的光芒。

甘肃定西是全国马铃薯四大主产区之一、全国最大的脱毒种薯繁育基地、全国重要的商品薯生产基地和薯制品加工基地。电影《我心向上》紧扣马铃薯产业发展,以“薯”入题,以“薯”串篇,以“薯”点睛,故事情节真实、节奏紧凑、主题鲜明,既富有乡土气息接地气,又独具匠心立意高远,将“脱贫薯”“致富薯”“小康薯”演绎的淋漓尽致。影片上映后,将对提升定西马铃薯品牌知名度、推动马铃薯产业提档升级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将极大拓展“讲好脱贫故事、推进乡村振兴”的广度和深度,成为展示脱贫攻坚伟大成就、汲取接续奋进力量的又一重要窗口和名片。

影片以小切口见大主题,反映了“苦甲天下”的定西积极响应党中央的脱贫攻坚政策,在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取得的重大成就,是一部主题鲜明、感染力强、催人奋进,具有浓郁人文特色的精品力作。

《我心向上》是由甘肃田野之光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中科金龙影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仑影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朝茶夕酒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这理影业有限公司、甘肃朗驭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这理影业有限公司宣传发行,上海这里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紫宋红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森田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由马子龙导演导演执导,何昕霖主演,影片将于11月22日全国上映,让我们一起勇敢前行。

关键词: 全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