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叛谍迷情》发布海报剧照, 查理·卓别林孙女出镜

由查理·考克斯、欧嘉·柯瑞兰寇、奥娜·卓别林、塞伦·希德、特蕾西·伊芙艾策尔主演的动作惊悚剧集《叛谍迷情》发布海报和剧照。几位主角的身份和家庭关系首次展现在观众面前。

 11月22日,由查理·考克斯、欧嘉·柯瑞兰寇、奥娜·卓别林、塞伦·希德、特蕾西·伊芙艾策尔主演的动作惊悚剧集《叛谍迷情》发布海报和剧照。几位主角的身份和家庭关系首次展现在观众面前。

《叛谍迷情》发布海报

故事中,一位英国情报机构负责人在遇到俄罗斯间谍后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两个人曾有一段难以言说的复杂过往,这也成为一切混乱的源头。

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的孙女奥娜·卓别林也在剧照中出现

值得关注的是,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的孙女奥娜·卓别林也在首批剧照中出现,似乎饰演的是查理·考克斯妻子的角色。据悉,《叛谍迷情》已经定档12月26日上线网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