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月圆月缺》12月2日在日本上映,试写会目黑莲谈理想情侣状态

电影《月圆月缺》在东京高田马场举行上映前夕活动,除了导演广木隆一外,主演大泉洋和目黑莲也惊喜现身,在映后与观众互动。

 11月21日,电影《月圆月缺》在东京高田马场举行上映前夕活动,除了导演广木隆一外,主演大泉洋和目黑莲也惊喜现身,在映后与观众互动。

在这部作品中,大泉洋和柴崎幸扮演了一对夫妻。在故事设定中,他们成为小山内夫妇经过了漫长的时间。已经看过成片的目黑,谈及自己理想的情侣状态表示:“虽然不会像小山内夫妇一样‘迟钝’,但把(彼此)喜欢的地方用语言表达出来的感觉,非常憧憬,我觉得很棒。”

大泉洋毫不犹豫地说道:“我对夫妇还是抱有梦想的……我可不会那么迟钝!虽然有,但应该是少数派吧”, 再次被吐槽的目黑,不由得露出苦笑。

另外,目黑还表示:“让我出演三角(哲彦),我再次感受到‘永远不要把任何人视为理所当然’。”“(平时)不是不考虑这些就直接说‘再见’吗?但是,绝对不会有下次见面的‘绝对’……所以,我想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把想说的话好好地说出来吧。这对(Snow Man的)成员也是这样……”。

虽然是初次合作,但大泉洋和目黑莲已经建立了很亲近的关系。经常被大泉洋吐槽的目黑也对这位“调皮”前辈的套路十分熟悉。大泉洋表示:“像这样能完全接受我毒舌的孩子很少见,大多数都会回怼点什么过来,这样感觉也成就了我新的搞笑形式呢,也是不错的组合呢,以后要是有什么能一起合作一下就好了。”

影片根据第157届直木奖,佐藤正午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名为“琉璃”的女人,几经转世只为与爱慕的三角哲彦(实则出轨对象)重逢,而在“琉璃”不断转生的过程中,又串联起小山内、小昭、正木、绿坂四个家庭的悲欢离合。

电影《月圆月缺》由广木隆一执导,桥本裕志担任编剧,大泉洋主演、有村架纯、目黑莲、柴崎幸出演,田中圭、伊藤沙莉、菊池日菜子等共演,影片将于2022年12月2日在日本上映。

关键词: 月圆 情侣 状态 理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